大陆法轮功学员和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敬上
2022大年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敬拜
2022大年


四川省开江县一退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众生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宝宝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阜新市大法弟子及孩子很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河北邯郸一炼功点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共一百二十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中国新年又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千言万语说不完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道不尽修炼路上大法的神奇保护,感恩您给了弟子无限美好的一切!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弟子衷心的道一声: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正法最后时刻,弟子要学好法,清净人心,发好正念,去掉安逸心,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劳,多欣慰。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想念您。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一年腊月二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老伴与儿女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向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夫妻比学比修,共同精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辽宁大法弟子的家人携女儿给李老师拜年!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我们永远支持大法,愿李老师早日回中土,人们欢迎您。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即将来临,能进入新的一年是如此的幸运。只有明白真相的人才倍感珍惜,特别是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伟大慈悲救度,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的感激之心。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珍惜师父为我们延续的时间多救人。学好法是根本,只有学好法向内找才能做好三件事。自己要努力做好,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兑现来世的誓约!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叩拜师父。
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吉林延边明真相一家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吉林延边明真相一家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李大师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市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1.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属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辛丑年
2.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沈阳老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敬上 双手合十
3.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
4.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会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沈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
5.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
6.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修好自己。
沈阳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7.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
沈阳一老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明真相世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是舜王街道开发区人,我于2019年中秋节前三天,也就是9月10日的上午接近11点,我去学校门口等着接小孙子放学回家,我坐在脚蹬的三轮车上等。直到看到小学生们排着队出来,我刚站起来就觉着不对劲,右腿软绵绵的没感觉,我立即想到这是中风前兆,随即在心里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小孙子看到我就跑过来,我就推着车念着“法轮大法好”往家走。
刚拐过路口远远看到一位本村的亲戚在我家门口,我怕她看出不正常,就说:师父,我骑上车子走,别让人看出来。结果真的骑上车子还很正常的蹬着很快到家,我接过亲戚的一箱酒,寒暄着进屋,还给她倒水喝。她刚离开后,我儿媳下班回来,我跟她说了身体症状,她赶紧打电话找本村医生来看,医生一看就说这是中风,他给我做了针灸,然后让我快去医院。我儿子用电动车带着我就近去了开发区医院,一检查就说脑阻,赶紧联系人民医院,问我们是等医院的救护车还是自己有方便车去。我儿子说“别等了,自己去吧”。刚出医院门碰巧来了一辆出租车,我们很快到了医院直接到康宾楼,护士正在换床单,一看我们来了,还说你们来的真快,然后直接输液。
过后医生说这种病症最佳治疗时间四个小时,我正好没超出。在医院里我也不断地念“法轮大法好”,医生说我出奇的好,13日就是中秋节了,医生说我可以回家过节。之后我又住了三天,于17日出院回家。
我发自内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父。新年来了,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
2022年1月


贵州省贵阳市未修炼的母女俩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新年好!我姑姑修炼大法身心健康,我和女儿也相信大法,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托您的福,我们身体健康,一切都很顺利。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贵阳市不修炼的常人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名三退学生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让我做一个慈悲善良的人,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祝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要记住真善忍好,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真善忍好我永远记在心,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全家三口已三退的世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全家人永远记住做慈悲善良的人,谢谢李大师!


山东省平原县全体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做慈悲善良的人,谢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让我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谢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让我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叩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让我做一个好人,谢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已三退夫妻二人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做一个合格的世人。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要做个慈悲善良的人,记住法轮大法好。谢谢李大师慈悲救度,谢谢李大师度人!


河北省秦皇岛昌黎一村民恭敬祝贺李大师过年好!
我是山村经营果树的农村人,在买水果的时候接受到法轮功的资料很多,我看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传播“真、善、忍”天理的,是让人做好人的。我看后把资料也传给我的亲朋好友,也帮助了一些人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我一定要做个善良的人。
祝李大师平安!
昌黎一男公民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愿早日法正人间。


辽宁省抚顺市清源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源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及外甥女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我们给您拜年!叩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和百姓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