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民医保提案夭折 民众赋税暂时不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周一(31日),加州AB 1400号全民医疗保障提案,因为没有在截止期限前获得州众议院投票表决,已被永久搁置。一起来看。

加州AB 1400号全民医疗保障提案,由于没有在截止日期1月31日前,于加州州众议院表决,已经被永久搁置。

根据提案内容,AB 1400号提案计划,创建全美首个由州府负担的全民医保系统,包括所有公民和非公民的医疗保险,其中也包括非法移民。

提案作者卡拉(Ash Kalra)发布声明称,由于目前AB 1400没有获得足够支持,才没有提交到州众议院表决。

根据报导,AB 1400号提案若通过,每年州府将支出约1,630亿美元的税收,向全加州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为了填补资金空缺,这项提案主张,向年收入超过149,509美元的个人、收入超过200万美元的公司,以及员工人数超过50人的企业征收更多的税金。

目前尚不清楚卡拉是否会在明年,重新提出这项提案。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