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瑞士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德国黑森州和德国法兰克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德国巴登巴登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教诲,让我们知道如何去做个更好的人。谢谢师父无私的付出,指引我们让更多的世人有美好的未来。师父,祝您新年快乐!


德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一年又一年,您保护着我们在修炼的路上成长。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激。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弟子无法回报浩荡师恩,唯有遵循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全身心投入救人的行列。


德国柏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叩谢师尊!




德国曼海姆-海德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德国巴伐利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德国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学法,多改变人的观念,多去人心,多救人。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德国一清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德国哈瑙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瑞士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瑞士德语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2年新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的慈悲救度,献上弟子一份小小的感恩和祝愿!


瑞士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德国奥伊斯基兴(Euskirche)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衷心祝愿您新年快乐!感谢您以真善忍福泽于我和所有生命。是您让我再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许多奇迹:我变的健康、满足与祥和。当我有短暂的思想动摇时,是您为我点亮了心中的灯。有一天,我长时间发正念后,望向窗外,看到邻居车库屋顶上有两朵优昙婆罗花,一朵正在绽放,另一朵已经凋谢。婆罗花在寒冬中挺立了好几天,霜冻来临后才消失。当我犹豫着,要不要早上4点50分起床发正念,您的声音在近5点的时候将我唤醒。您用响亮、清澈又无比慈爱的声音说“早上好”。真是难以置信!这是您慈悲伟大的展现,让我内心充满无限感激和喜悦。我将这神迹深深守在心底!我知道,您一直在我身边,不让我跌倒。谢谢尊敬的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德国、瑞士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