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常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不修炼大法,但是我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从新唐人看到海内外大法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和尊敬,看到海内外大法弟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风雨雨的救度众生二十多年,非常不易。我永远支持法轮大法,希望世人共同走进未来美好的明天。向李大师跪拜!合十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及家属,老人祝愿师尊新年开心,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使更多的众生明白真相,进入新世纪的未来。


河北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年快乐!




河北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七口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年快乐!感恩师尊的精心保护,助弟子走过一个又一个劫难,弟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修炼的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也会议无反顾的跟随师尊走到底。
承德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黄历壬寅新年敬上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命之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祝愿师尊硕果累累,法船满载,唯愿师尊笑!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明真相的世人敬贺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一大法弟子与家人及明真相的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大学一大法弟子与家人及明真相的亲人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乡村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乡村明真相世人恭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贺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儿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衡水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叩谢师尊对我儿子的保护,恭祝师尊新春快乐!师尊过年好!多救可贵众生,扫尽世间余恶,恭迎师尊归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明真相世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淄博张店母女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门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会以法为师,事事按着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溶于法中,做好三件事,不忘师尊苦度,我代表明真相的亲人们,向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早日回归家园!


河北唐山一个大家庭中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学员及家属向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尊为了全世界人的得救操尽了心,在2022年新年之际,大陆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点的所有大法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的家属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法轮大法洪扬全世界,让众生有了得救的希望。
师父,您辛苦了!过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家人和明真相的民众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家人和明真相的民众恭祝救度众生于危难的创世主、至高无上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向您三拜九叩,以谢您的浩瀚佛恩!我们翘首企盼您的早日归来,我们想念您!


辽宁省沈阳市一明真相的方先生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叩谢师尊救度之恩!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携家人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四川省会理市一家三位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诚信法轮大法,支持大法弟子。
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感恩赐给我家和睦和幸褔!
会理市一家三名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
二零二零年元月二十九日


河南省郑州市一明真相的工作人员恭祝法轮功师父过年好!

寅虎年祝师父过年好!
大法真、善、忍三字真言犹如黑暗中的灯塔,指导我在迷雾中航行。我有时间也要走入修炼。
郑州市一明真相的工作人员敬上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历经风雨的沧桑,我们在师父的看护下闯过了一关又一难,走到今天,我们万分荣幸能跟随师尊正法,能成为大法弟子,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救度更多的众生,同时要学好法,放下一切人心,用正念指导自己的言行。也代表明真相的家人向师父问好!给师父拜年!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中国大陆七位大法弟子偕同一百零二岁的大法弟子共同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七位弟子和百岁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亲人全体齐声恭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七个大法弟子偕同百岁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亲人全体跪拜师尊新年好!
师父:我们非常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到故国!
2022年1月15日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及姐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和姐姐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乱世之中,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对照大法、时刻内找,唯有精进、再精进。
跪拜师尊!合十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份,一天我的小姑(60岁)给我打电话,说是被隔离了,不想让家里其它亲戚知道。问我是不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美好”。我说不是美是“忍”。她说是下边有个心字的吗,我说是,你就诚心念,她说她一念身体就发热,我说是好事,刚说到这,我的手机就嗡嗡响了起来,再打也就打不通了。(因在大陆手机都是被监控的)。元旦那天,我和家人回婆家,见到她,她说那时突然天旋地转,又拉又吐发高烧,在市二医院住了一个礼拜,刚回到家,社区就把她弄到距离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宾馆进行隔离。隔离期间,没有别的办法了才想起给我打电话,因为之前我给她讲过法轮大法的真相,也给过她护身符和真相小册子,也给她做了三退。告诉她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就能遇难呈祥。她比划着说:“我盘着腿双手合十,请李大师救救我,我说我的名字、关在什么宾馆,门牌多少号,当时真的是实在没有别的办法了,走投无路了,你还别说,真管用。”我代表我的家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是师父救了我小姑子。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世人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大劫难中都能得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