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明真相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明真相所有世人恭祝慈悲伟大李大师过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一名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儿子和儿媳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一明真相的青年学生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是一个大学生。当我遇到困境的时候,我都会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奇迹般的办成了。我真切的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您的护佑!在此我衷心的向您表达感谢!
师父,过年好!
师父,谢谢您!


大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




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携全家向您问好,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用心学法,发好正念,去掉安逸心,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劳,多欣慰。
弟子携家人向师父跪拜叩首!
二零二一年腊月二十三日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一常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新春来临之际,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李大师对我多年的保护,使我多次化险为夷,我是一名常人。怀着感恩之情,我要好好学,努力做,早日走入修炼,报答师尊救命之恩。谢谢师尊!
大庆市一常人敬上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弟子想念师尊,家中明真相的家人也盼望师尊早一天回大陆,家中小弟子向师尊保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孩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一定广传真相让更多的人得救。
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辞旧迎新之际,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们会相互配合,修好自己,共同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九五年得法、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和二零一九年末读法的青年同修。生生世世三界沉沦,今生有幸得法。师父用大法清洗、洪大慈悲度化弟子们千辛万苦,弟子们无法报答,弟子们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跪拜叩谢师恩,师父您辛苦了!并代表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延续来的日子里, 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更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一个真真正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破除一切干扰和间隔,真正向内找,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合十


重庆市大渡口子女都是大法弟子的父母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这道德败坏,世风日下的社会,感谢李大师把我的子女教育成当今世上比好人还好的好人,使我们能够幸福的安度晚年。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感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广东梅州一家族四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给师父拜年!

叩拜师父!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本溪一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孩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湖南长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2年中国新年即将来临,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弟子们携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师尊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天天快乐!
弟子们深知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您为弟子及众生以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时间,您为人类走出最大的劫难操尽了心,耗尽了一切。目前已向法正人间过度,弟子们表示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无论时间长短,社会形势怎样变化,弟子们坚修大法心不动,一切由师尊安排,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长沙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河北省邯郸曲周明真相的高中生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让更多人明真相,远离邪恶!
邯郸曲周明真相的高中生。


河南一家大法弟子及家族明真相的世人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洪恩!

在当今世道道德沦丧、乱象丛生、灾情遍地、人类岌岌可危之时,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宇宙众生免于淘汰开创了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师尊为挽救众生,力挽狂澜,为众生承担巨难业债。师尊啊!您的慈悲光耀寰宇;您的洪恩普及众生;您的巨大付出苍穹更新,弟子们深深的感恩!得法前我们陷在红尘乱世中,迷失了本性,执著繁重,造了无数的罪业。今生幸遇师尊高德大法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是师尊洪大的慈悲宽容,将我们从地狱捞起,费尽心血将我们的生命洗净重塑。师尊悉心看护、谆谆教诲。
弟子和家人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携家人叩拜!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与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师尊拜年啦!谢谢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一企业董事长及法人携全体员工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感谢李大师的法轮大法让我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在这乱世中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守住心中的善,为我们的家庭和谐,工作稳定奠定了基础。再次恭祝您过年好!


河北省邯郸曲周大法弟子家属6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李大师新年快乐!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邯郸曲周大法弟子家属6人叩拜师尊!合十!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一世人及全家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全家三口谢谢师尊普度!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年会计师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青年会计师大法弟子携家人、亲友及同事,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末后乱世神佛叹,高德大法师洪传。
归正天地大穹宇,法正人间迎新年。
大法洪传三十年,亿万弟子实修炼。
身心康健意志坚,助师正法随师还。
浩荡佛恩慈悲显,希望之光洒人间。
真相救人度有缘,奇花满院昭春年。
新年又至,大法已洪传三十年了,曾经的大法小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一路走来,化解了多少危难,修炼的路越走越正,越走越宽。渐渐感到能量场越来越强,似有一种祥和而强大的佛光,在修炼的场中氤氲开来,身心沐浴其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似乎也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带来了顺遂的好运;连常人都愿意呆在大法弟子身边,有一种天使照看如有神助的感觉,有的遇到危险也能逢凶化吉了。这是多少世人寻山拜庙、烧遍高香也求之不得的;而这一份支持善良的心,一个明了真相的选择,一句九字真言,就换来了多少鸿福,多少平安。弟子知道,这一切,都是缘自师尊的洪大慈悲,弟子跟着师尊,走过助师正法的岁月,迎来法正人间的时刻。明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不明真相的世人,也渐渐不再那么糊涂了,可是机会也已不多了。
感恩师尊,保护弟子走过漫长的成长岁月,在修炼的路上,弟子做的不够,在最后的向法正人间的过渡时间里,弟子一定加倍的精进,扎实的修炼,做好三件事,笃定的知而行,多多的救人。明真相的世人感谢师尊,用洪大的慈悲和巨大的承受,给世界带来未来和希望,世人懂得守住良知守住善良,一起迎接新宇的佛光。
再一次叩谢师恩,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公安警察家属向李洪志大师问好!

命悬一线,谢谢李大师的保护!走过了多灾多难的又一年,即将迎来新一年的钟声,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大陆公安警察家属敬上
2022年1月30日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是大法弟子的亲人,我在很小的时候,姥姥就教我背《洪吟》。我上学后就再也没学。高考前,我在家复习参加了高考,姥姥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我每天都念。是师父给了我智慧,才取得了好成绩,我考上了特警学校。毕业又参加公务员考试,我考上了警察,我上班一年了。
姥姥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能有今天的成就,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安徽省广德市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这人心不古的末法末劫的烂世中,我们有幸遇到你的弟子在中共邪恶的迫害中不顾个人安危,给我们传递法轮功真相,使我们从中共的欺世谎言里清醒过来,认清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中共邪党与宇宙大法“真善忍”为敌,目地是毁灭中国人乃至全人类,中共邪恶至极!我们远离了邪恶,退出了它的所有组织,完全认同“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们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您的弟子所做的无私无畏的善举!过年了,我们祝您的所有弟子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们永远感激他们!我们盼望李洪志师父早日回中国,期盼您与您的那些在艰难与困难中坚持不懈的救度世人的弟子早日团聚,我们都在期盼您李洪志师父早日回中国!迎来万物更新的新纪元!
安徽省广德市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给您拜年!
叩拜李洪志师父!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百姓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