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贵州省六盘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值此新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遵义市务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佛法放光芒
师尊慈悲洪十方
力挽狂澜正苍宇
福泽万物满穹苍
得法净髓洗心肠
脱胎换骨炼金刚
佛光照耀走神路
返本归真通天堂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七、八十岁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师救人的使命。弟子再次叩谢师尊!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威宁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合十
叩拜!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合十
叩拜!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师尊您辛苦了!我今天能成为大法弟子,深感万分荣幸。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是师尊保护,我才走到今天。我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才对得起师父。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里,我和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对我和家人的慈悲保护。在未来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做,修好自己,抓紧救人,不被纷繁的世间干扰,不被人心执著和后天观念所牵绊,紧跟师尊,圆满随师把家还。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教我做人,做更好的人,让我一步一步走在神的路上。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恩师!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在这万古不遇机缘中,实修自己,兑现史前大愿,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个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父啊!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弟子以无比虔诚的感恩之心,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跪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牢记师尊嘱托,在修好自己的过程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叩拜师尊!合十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大法书五光十色金光闪闪
我在背《转法轮》第九讲时,背到“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时,我想起在一九九五年底,我得法不久时,我住的地方离炼功点很近,当时拿资料的同修将师父的大法书很多背到我家,第二天好请给点上的同修。到了晚上二、至三点钟时,我被强大的光照醒了,我当时以为是太阳出来了,我很着急,我以为自己起晚了,耽误点上炼功,忙看钟才二点多钟,这才发现是师父的大法书发出的强光,五光十色金光闪闪照的整个房间通亮。第二天我高兴的跟同修们说这件事,大家也非常激动、兴奋,都感谢师父!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一年来的慈悲保护,弟子之前都是待修不修,这次重新走回修炼路要坚定信念,去除不好的思想。


贵州省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救度之恩,做好大法弟子的事精进实修。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携一家三代八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请放心,我会走好修炼路,抓紧时间救世人。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尽量做到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紧随师父回家园。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诉不尽师尊的救度之恩,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学法、学法、多学法,让真我溶入法中清除干扰,走好、走正、走稳修炼路,助师世间行唯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叩拜师尊!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三代十一口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这一年里您为众生及弟子们操尽了心,保护弟子们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利用好师尊给我们留下的修炼环境,向内找、修心性、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不辜负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众生谢师恩。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叩拜恩师,再次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1月29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恩师在这一年里慈悲的保护弟子全家,使我们走过这不平凡的一年。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唯有实修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在新年到来之际叩谢恩师的苦苦救度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及全家。我们全家再次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2022年1月29日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
幸运得法勤修炼
师尊常在咱身边
信师信法师保护
弟子感恩泪涟涟
遥拜师尊大年好
敬师敬法到永远


中国大陆贵州一老兵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五月刚进来的大法弟子,从进来到现在感觉很好,自己一切顺利,都是托了师父的福,我一定永远修炼法轮大法,为民众多做善事,把法轮大法发扬光大。
中国大陆贵州得法后在家修炼的老兵(越南)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