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师父过年好




助师正法又一年,弟子每一次的提高都浸透了师父无量的慈悲,佛恩浩荡,师恩难报。弟子渐渐感受到了修炼的美妙和去掉执著后的亮堂,也意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和紧迫感。弟子唯有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时时修心去执,堂堂正正的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才配做师父的弟子。


江苏省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江苏省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四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江苏省常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江苏省常州市金莲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江苏盐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江苏省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炼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跟师父回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会珍惜最后的机缘,提高心性,守住根本,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时的誓约。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时刻保护和点化!感恩师父让弟子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和人生的意义,使弟子在修炼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扩大了心的容量和胸怀,学会用善去对待周围的人,能包容所有和自己接触到的人,争取做一个一心为他人着想的人。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敬上


江苏省常州地区九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为我们所有的承受、一路的保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量众生!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义无反顾的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救度更多的有缘世人。唯愿师尊笑!
江苏省常州地区九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弟子在修炼路上跌跌撞撞,师尊慈悲,师恩浩荡,弟子叩拜!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抓紧时间,好好珍惜,精进实修,以报师恩!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叩拜伟大的师父!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江苏省南京大法弟子及家属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苏省南京市七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又是新的一年来临,我们要精进实修,跟师尊回家。


江苏省连云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的师尊您好,又一个新年即将到来,弟子们感慨万千,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恭祝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江苏淮安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以后的路,弟子一定理理智智,踏踏实实的做好一切。师尊,您辛苦了!
合十


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念您,弟子会坚修大法,坚如磐石,感谢师父!叩拜师恩。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恩师的慈悲保护下,众生走过来二零二一年。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乱象中,我们不为乱象所动,始终抓住主线,救人不怠。也感谢师尊在家人病危无助时,给他们莫大的慈悲。弟子见到了家中三处开放的优昙婆罗花,使家人更加明白了真相。在此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叩拜师尊!
对师尊说声: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