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四川德阳中江县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壬寅年新年快乐!感谢恩师慈悲救度!




正法行
慈悲一念来世间
茫茫人海救有缘
天地新
苍生沐浴法轮功
乾坤同化真善忍


四川眉山彭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边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转眼间又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弟子深知救人的使命在身、责任重大,过去没做好的,在新的岁月里弟子一定要从新做好、改正,让师尊少操一些心,多一些欣慰。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跪拜师尊一拜二拜三拜!合十


四川省遂宁市一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在此弟子以最诚挚的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宇宙更新的历史时刻,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正念,加强主意识,分清真我,多去执著,吸取教训,不再重蹈覆辙,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断精进,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弟子永远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五日


四川省一个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一个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啊!谢谢您的慈悲苦度、慈悲保护、慈悲点化!是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并除了名,伟大慈悲的师尊亲自教我们修炼大法,做最好的人、超常的人,和师尊正法同在。师尊赐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殊荣,神都羡慕的。是伟大的师尊教导我们当人不是目地,要返本归真。师尊的大恩大德、洪恩浩荡无法报答,唯有努力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提高心性,努力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达到标准,跟师尊回家。在这辞旧迎新之时,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的祝愿!感谢您的慈悲苦度!感谢您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让我走上了回归之路。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省自贡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您辛苦了!弟子给您拜年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弟子做好三件事,去掉执著、欲望、观念,修出无私正觉,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共同精进,功成圆满。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拜谢师恩!


四川省自贡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感恩大法!感恩师父!谢谢师父!
恭祝师父过年好!中国新年快乐!
二十多年来,跟随师父走过了风风雨雨,每一步都在师尊的保护中引导中前行。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换来了修炼的机缘,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
我们只有加倍珍惜这修炼的机缘,时时处处保持正念和理智,用法指导自己精进实修,修掉一切执著,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殷切期盼,跟师尊回家。
自贡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自贡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这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时刻,在这道德下滑众生迷失不知危险在即的时刻,您用世人难以想像的慈悲给予众生大法的光芒和浩荡佛恩,替众生承受着来自每个人的业力和关难……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遵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声好: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慈悲保护!弟子要遵循师父的教导,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负大法弟子的称号,完成师父给予弟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 叩拜师尊


四川省南充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拜读了师父新经文《醒醒》,感慨万千!正法又到了一个阶段。
回想师父传法、正法,天地同向,亿万弟子与师父签约下苦海,扭转乾坤正苍宇,经历血雨腥风的正邪较量;见证师父佛恩浩荡、师恩浩荡,正法必成!天地固,法永存!
亿万弟子唯有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走正、走好、走稳师父安排的修炼路,继续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学好法,放下人心妄念执著,放下为私的自我,归正自己,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往法正人间─新宇宙救度众生;发好正念除恶。最后兑现我们用生命与师父签下的神圣誓约,等到师父回来大团聚,圆满与师父一起回家!
南充市两个学法小组、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敬上
2022年1月5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到了,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时间如梭!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师恩浩荡,万物更新,沐浴春风。我们知道,师尊为众生吃尽了苦、操尽了心。我们绝不松懈,要天天学好法、炼好功,其它时间就做好我们各自救人的项目,发资料、面对众生讲真相。抓紧师父给众生和弟子延续来的时间,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园。
南充市高坪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跪拜敬上


南充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才有弟子们的今天。是师父给予我们生命和光明,感谢恩师。弟子一定好好学法、好好炼功、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四川南充母女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古城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了,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多救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阆中市古城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西城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预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法,修好自己,在助师正法中多救人。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阆中市西城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遂宁市五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谢感恩!
请师父放心,不管时间有多长,路还有多远,我们都会坚定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共同提高,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宁市五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三日


四川自贡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自贡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今天能在人世间全是师父慈悲的保护,谢谢师父!感恩伟大的师父!弟子随师法正人间。在今后的日子里,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多学法、向内找、做事先考虑他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随师返回天上真正的家园。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西城区老年大法弟子夫妇二人给师尊拜年!

新年来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认认真真的静下心学法修炼,同化大法,以法为师,初心不改。坚定的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向内找,去人心、去执著,直至无漏。守住自己不被乱像带动,随师法正人间,在走向圆满的过程中,助师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四川省阆中市西城区老年大法弟子夫妇二人携全体家人叩拜!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