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山东烟台市栖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在最后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多救人。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莱州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我们会倍加珍惜在大法中的圣缘,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莱州市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才能报答师恩之万一。弟子借过大年之际叩拜师尊!跪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叩首、叩首、再叩首!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玲珑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是慈悲伟大的恩师把我从苦海里捞起,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师尊的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教诲,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修心性,多救人,不辱使命,完成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姊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秦家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夫妻俩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到无比的荣耀,同时也认识到责任的重大。多年来,我们严格要求自己,修炼救人不懈怠,不管是严寒酷暑,就是下雨天也未停止过一天,每天都是早走晚归。有师父的慈悲加持,多年来都平安无事。我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精进如初,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直至圆满,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要多学法,精进实修,多救人,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经历二十多年的魔难,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使大法弟子走到今天。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大女儿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正法到了最后,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师父对弟子的承受,弟子所知甚少,弟子只知道,弟子的每一步、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才能走到今天。梦中,在一个陡峭的高山上,师父在上面牵着绳子的一端,弟子在下面牵着绳子的另一端向山上攀登,绳子大约有一米多长,几乎是垂直状的,我完全是被师父拽着往上走的,不一会我就喊,师父我不行了,走不动了,弟子在那站着,师父却蹲下来给弟子把鞋子整理一下,不一会我又喊……就这样反复多次。每次师父都不厌其烦的蹲下来给弟子整理着鞋子。回想自己修炼的过程,有迷茫、有喜悦,更多的是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每每想到师父对弟子和众生的巨大承受,弟子心里都很痛,感恩的泪水夺眶而出。师父的洪恩,弟子无以回报。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将谨遵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去掉怕心及其它各种执着心,多救人,以谢师恩!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奋起直追勇猛精进,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的苦度。多救人以报师父的洪恩。
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弟子永远忘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所过的每一关、每一难都是在师父的承受与保护下走过来的。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迎接师父早日回大陆。
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