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南郑州荥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合十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三人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敬贺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过去的一年中,弟子扪心自问:无论身处何种境地,心中是否始终坚信如一?是否仍然初心不改?有时候自己也迷茫停滞不前,过后又能从迷失中幡然悔悟,从新振作。无论何时何地,师父永远是我心中最尊敬和最高的所在。在风云变幻的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感激师父给予弟子的无偿保护和付出!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叩拜


河南省郑州市一老年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过去了,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决心做到修炼如初,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兑现史前大愿,做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跟随师父回归家园。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一家六人给恩师拜年了!

弟子想念师尊,敬拜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三叩首


河南郑州市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及全体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郑州七十七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修好自己,同化大法,救度众生,兑现史前誓约,跟师尊回家。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遥拜师尊!合十


河南省郑州一学法小组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年,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郑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啊!弟子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在宝贵的时间内,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送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隔海遥拜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