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大连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七名老年大法弟子都很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普度!努力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族人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克服万难,修炼如初,时刻向内找,救度更多众生。谢谢师尊!
大连市沙河口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族人员叩拜


辽宁省大连明真相世人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亲人修炼,我们受益,感谢师父,过年了,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一老年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修炼二十多年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中国新年到了,我和老伴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一母女大法弟子携家人跪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有决心,多向内修心,克服怕吃苦和有求等人心,坚定自己,守住心性,不被常人的一切人心、利益和思维观念所带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九十岁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把弟子从苦海中捞起,走上无比殊胜修炼之路。弟子年岁虽已大,但有师父保护与加持,我决心,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直至圆满。
叩谢师父!
大连大法弟子


辽宁大连市一家族几位大法弟子携全家族子孙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对我们全家族人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得救的神奇事例太多了,包括发生在没有修炼的子孙们身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恩师新年好!谢谢师尊救度之恩!
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辛丑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弟子敬上
辛丑年腊月十六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感谢师尊的一路点悟。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珍惜师尊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往直前。修好自己,多救人,快救人,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回归。
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景山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两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中国虎年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弟子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您的洪恩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在向法正人间过度的日子里,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惟愿师尊笑!弟子们叩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景山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迎来新的一年,回首走过了风风雨雨二十余年,心中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弟子感慨万千,无以言表!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家庭祖孙三代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父慈悲保护弟子;感恩师父在这浊世中引领众生走向光明。
弟子发自内心的谢谢师父!合十


辽宁省大连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家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尊,盼师尊早日回国与弟子们团聚,弟子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跟上大法脚步,再苦再难也要一修到底。不辜负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石河街道大法弟子携一家三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解放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不负师恩,精进实修,多救世人,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深知正法修炼的严肃和救人的紧迫,我们会共同精进。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互相促进,互相配合。紧跟师父法正人间。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时间;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们听师父的话,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恩!
金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