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保定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法用任何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只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定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伟大的师尊辛苦了!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修炼的路上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尽人类最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的身心都交给师父,在大法中精进实修同化大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中国最大的传统佳节过年到了。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弟子愿多救人,请师尊加持!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救度和保护!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洪恩浩荡救苍穹,劳心劳神度弟子,千难万难难又难,唯愿师尊笑!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笑,新年好!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全家祝至尊至敬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发正念、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啦!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时刻想见您,唯有做好助师正法,完成史前大愿,修好自己,多救人,报答师父千辛万苦救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回想起三十年伟大师尊正法路,为救大穹为救众生有谁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谁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是师尊的慈悲使众生得救度,是您带着我们走过魔难,是您为我们承受着巨大罪业,感恩的泪水啊再次洒满胸前,我要坚定实修,紧跟师尊法轮大法光辉走向新宇间!
向最慈悲最伟大恩师恭祝新年好!新年快乐!
河北省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以报师恩!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的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
跪拜谢师尊!


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都是师父看护,给我清理身体,为弟子承受魔难。我家里的亲人都支持我修炼,“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要听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救命之恩!
我们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只有更加精进,多救人,报答师父救度之恩。
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保定市西郊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弟子在这最后时间里要抓紧学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合十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盼望师父早日回国与大陆弟子们团圆。普天同庆。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转眼又一年过去了,师尊为弟子、为众生得救操尽了心,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无比想念您,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导,对待出现的问题在法上认识,不畏辛劳多救人。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兑现誓约!
合十


河北保定西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叩谢师父救度之恩,救命之恩!今后弟子们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老年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得法已二十多年,在师尊加持下跌跌撞撞的走过来了。自己修炼不精进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在新的一年里只有修好自己,学好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点操劳,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祝您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精进、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一年腊月二十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