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样田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来县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和家人想念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弟子叩拜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来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伟大慈悲的师父您辛苦了!十几年的修炼过程,都是在师父保护下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一定修去人心与执著,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多救人。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自己,去执着心,加强正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建国路林园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和全家四代修炼人以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的慈悲润物无声的伴随着弟子的修炼道路,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弟子在中国大陆遥拜师尊!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万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代王城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今生能得人身,转生中土,幸遇大法,我们知道这是师尊久远的安排,感恩师尊开启我们的本性,用洪大的慈悲救度着我们。
弟子只有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已经失去了太多的机缘,我们会珍惜这瞬间即逝的最后时刻,精进不怠,修炼如初。
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又一年,不知师父为弟子们操了多少心、为众生操了多少心。弟子们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又到了“一夜连双岁,五更分二年”的时刻,居住在塞外山城的万余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师父在新经文中告诉弟子们:“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分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学习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后,弟子们感到能够“随师法正人间”是师父赐给弟子们的无上荣耀,也是师父给予弟子们的无量慈悲。同时也认识到弟子们使命在身,责任重大,不能辜负了恩师的重托。在这从未有过的乱世中,弟子们不会忘记恩师的慈悲嘱托,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发正念将邪恶灭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归。
仅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恩师:
使命在身
法正人间在即
《醒醒》催吾精进
法徒肩负大使命
兑现誓约立行
正念解体邪恶
慈悲真相讲清
劝醒世人退邪共
多往新宇救人
史前使命在身
今朝更应精进
万古机缘必珍惜
奋力不辱使命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西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相互提醒,不忘初心,兑现誓约,修去人心执著圆满随师还!


河北张家口蔚县女大法弟子代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家人大法弟子及未修炼的家人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