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地各民族弟子盼与李洪志大师团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在这中华大地阖家欢庆的喜庆日子里,中国各省市各民族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和大陆弟子们团聚。
明慧网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蒙古族、回族、满族、维吾尔族、藏族、朝鲜族、壮族、拉祜族、达斡尔族、锡伯族、土家族等各民族大法弟子敬致师尊的新年贺信,大法弟子们表示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唯有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蒙古族大法弟子说:弟子们虽然从未见过师面,然而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时刻在看护着我们。神奇的大法,超常的神迹,在鼓励着我们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前行。您的浩荡洪恩,恩泽蒙族众生,引领着我们回到那真正的家园。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一家族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要精进再精进,实修自己救度众生。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壮乡黄花开
牡丹报春来
残冬已不再
天地展瑞彩
壮乡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五姐弟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我们五姐弟给您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五姐弟叩拜师尊!

宁夏回族自治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望。精进,再精进。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逝,新的一年又到来了。二十多年里师尊对弟子们的保护与救度是无法用语言所能表达的。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唯有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其它都不是我们要做的。
谢谢师父!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全体蒙古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虽然从未见过师面,然而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时刻在看护着我们。神奇的大法,超常的神迹,在鼓励着我们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前行。大法中受益的我们,把大法的真相在民众中广泛传播。善良的人们听到大法真相后,虔诚的念着“法轮大法好”。您的浩荡洪恩,恩泽蒙族众生,引领着我们走向天宫,回到那真正的家园。
慈悲的师尊,弟子们在盼着您早日回大陆,盼着您来内蒙古的那一天。您的弟子将载歌载舞,用最高的民族礼节迎接您,敬上圣洁的哈达。我们盼着那一幸福的时刻早日到来!弟子们一定尽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弟子叩首合十
2022年1月19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回族、锡伯族、维吾尔族、满族、朝鲜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给师尊拜年!感恩师尊给我们救人的机会,感恩师尊选择了我们,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紧紧拉住师尊的手,坚修法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跪拜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两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合十

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新年又到了,在这中华大地阖家欢庆的喜庆日子里,我们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的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和大陆弟子们团聚。
谢谢师父洪大慈悲,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澜沧县拉祜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一家三代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少数民族一家三代恭祝

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抚顺一朝鲜族祖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得法明理正法路
大事小事修自己
多救众生威德树
感恩师尊慈悲度
叩拜师恩!

黑龙江大庆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救世人
瘟疫世间传
人人心胆寒
兽印不抹去
难得有平安
快快找真相
生命得保全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一朝鲜族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尊您好!历经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是您一路看护才使我们走到今天。感恩师父传给我们高德大法,叩谢师恩!

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保护弟子的家人免受邪恶的侵害!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克服懈怠之心,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蒙古族大法弟子敬贺

中国朝鲜族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朝鲜族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无法用语言感谢您的救度之恩,弟子们只有精进,精进,再精
进,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华大地各民族弟子盼与师尊团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