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贾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全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大法弟子和一女儿及一外甥女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传统过大年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大法弟子和一女儿及一外甥女叩拜师父!给师父叩头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深深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新华区植物园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新华区警安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对我们家庭每个成员的慈悲保护!感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实修自己,抓紧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师恩浩荡
佛法无边
师尊洪恩
慈悲救度
弟子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谈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众生。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银通小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正法所剩的宝贵时间内,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0年新年到了,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大法弟子随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尊回家。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三姐妹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助师正法,圆满跟师尊回家。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银通小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听师父的话,多救人。银通小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银通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及全家跪拜师尊救度之恩!


全体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全体鹿泉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教导,修好自己多救人。听闻大多数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弟子泪如雨下,正法太难了,师父太慈悲了!弟子们只有利用这千载难逢,万古不遇的机缘,锤炼好自己,多救众生。一切都是师尊在用无量的慈悲、无边的法力、无比的威德在正法与救度着众生。
鹿泉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转眼又一年,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换来了宇宙众生得救的希望,时间一再延续。如今弟子要放下一切执著,一切听从师尊安排。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天国世界众生的期盼。
弟子携全家再次叩谢师恩!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里捞出来,引领我们走在返本归真的神的路上。弟子们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们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弟子遥拜师尊!合十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携女儿及外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看护,每一步都离不开大法的指导和师尊的点悟,使我从不会修到现在遇到问题会向内找、修自己。在最后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