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大拟取消SAT等入学考试要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加州州立大学(CSU)教育政策委员会,于周三(26日)一致认同永久取消入学考试SAT和ACT。这项提案将在3月经过董事会全体表决,请看报导。

继去年加州大学系统(UC)弃用入学考试SAT和ACT后,加州州立大学12名董事会成员组成的教育政策委员会,在周三(1月26日)的会议上,一致同意永久取消SAT和ACT的入学考试要求的提议。

提出这项提议的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认为,在预测大学学业成功方面,这些标准化考试不如高中成绩有效,同时还给低收入家庭学生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董事会全体成员将在3月表决这项提案。

一旦被批准,理事会将制定新的入学标准,并由州大总裁约瑟夫.卡斯特罗(Joseph I. Castro)最终决定何时开始实施。

事实上,加州大学系统已经在去年,以标准化考试存在偏见、且无太大价值为由,弃用了SAT和ACT考试。

受疫情影响,拥有23个校区、47万7千名学生的州大系统,在过去两年内,已经暂停标准化考试要求。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