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新衣搬了新公司” 范冰冰晒照曝近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2018年卷入逃税风波,一直遭中共当局封杀。不过,她之前参演的好莱坞电影《355:谍影特攻》(The 355)日前在北美上映后票房不俗,加上她22日在微博贴出穿着新衣的近照,并透露刚搬了新公司,引发外界猜测她即将复出。

22日,范冰冰在微博贴多张近照。照片中,她长发披肩,妆容精致,看不出已经40岁的年龄。她在配文中表示,她穿的是朋友设计的有猫咪图案的新衣,并透露“搬了新公司”。(点看照片

虽然范冰冰没有明说演艺工作计划,也不知道其新公司是有关美容还是演艺工作,但相信是因为公司业务有良好发展,才需要更大空间来处理业务。许多网友除了大赞“照片好美”,并纷纷猜测:“正式回归?”“新公司拍新戏?”“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范冰冰的新戏?”都期待范冰冰能复出拍戏。

去年7月,范冰冰在微博发表声明,指品牌原本跟其它公司合作,现成立新公司独立经营,并开设了全新的官方网站。并透露公司旗下业务包括化妆品、日用品、服装销售,以及演艺经纪等。

当时外界猜测,一直在复出边缘挣扎的范冰冰,虽遭官方封杀,但仍没有完全放弃演艺事业。此次开设新公司,除了是以老板的身份重回娱乐圈,也是为了包办她自己的演出业务铺路。

范冰冰因“阴阳合同”卷入逃税风波,遭中共当局重罚共计逾8.8亿人民币。3年多来,她一直没能公开获得国内任何影视剧的邀约,唯独与好莱坞影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出演的《355:谍影特攻》(The 355)是她出事后没有换角的作品。

日前,该片在北美上映,疫情之下的3日票房位列排行榜第三。虽然范冰冰在该片中的戏份不多,但可谓亮眼的票房令外界猜测,这是范冰冰重出江湖一个好兆头,也进而对范冰冰何时在中国推出新作更为期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