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官微赞扬英国防疫措施 遭处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2日讯】英国宣布取消防疫限制,却让一家河南省的医院陷入了大麻烦,来看详细内容。

事情的起因只是一条小小的微博发文。1月20日,河南省生殖医院在官方微博上,就“英国宣布取消大部分新冠限制措施”发表了几句评论,赞扬英国的各项防疫工作和政策都“走在世界前列”,更直言“何谓先进、何谓落后?不是GDP、核武器、高铁,而是现今的政治制度和社会管理、人民福利。”

不料,短短几句话,却引燃了大批小粉红的愤怒“出征”,群起攻击河南生殖医院是“捧英贬中”,犯了政治错误。

很快,这条贴文不但被微博删除,医院的微博账号更直接被“禁言”。

当晚,河南生殖医院发声明道歉,称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处理。不过,一条短短微博发文,竟引起如此风波,也令不少网友感到不平,质问“这条微博到底是违反了哪条法律规定”,“只是讲了一个(所谓)‘恶意’的实事,然后就被迫道歉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