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6,500名大学生 可获得1万元学费补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2日讯】周三(19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全加州将有45校的大学生,有望在完成一年份450小时的社区服务工作后,获得1万美元的学费补助。带您了解。

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三(1月19日),宣布扩大一项大学生的社区服务项目“California For All”。

根据报导,6,500名2022年秋季开学的大学生,若完成一年450小时的社区服务,将可以获得1万美元。其中,7,000美元为生活开销,3,000美元则为教育奖金

不过,社区服务将必须有关于未来两年内的重要议题,包括疫情复苏、K-12教育以及气候行动。

此次项目扩展的总资金,已经在去年的州预算案被批准,金额约为1.46亿美元。

报导显示,参与项目的学校包括加州大学系统的10个校区、州立大学系统的16个校区,以及多个社区大学与私立院校。

根据州府网站,各校将在今年3月前公布有关报名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