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突破性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接下来关注,美国疫情动态。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突破性感染

周一(1月17日),美国五角大楼宣布,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Gen. Mark Milley)和海军陆战队司令伯杰(Gen. David Berger),在周日确诊染疫。

当局表示,两人症状轻微,正在隔离,但所有工作不受影响。两人都已经接种疫苗。

米利曾在上周三(1月12日)和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接触。

美医疗总监:Omicron疫情最高点还未到

近日来,美国东北部多州的中共病毒新增病例有所下降,相比上个星期,纽约市的新增病例减少了17%,新泽西州减少17.6%,华盛顿DC则下降了25%。

不过,美国医疗总监默西(Vivek Murthy)周日(1月16日)表示,尽管局部地区疫情出现平缓态势,但全美国范围的疫情并没有出现类似的走向,他预计美国的本轮疫情还没有达到峰值。

民调:三分之二美国人 认为疫情处理失当

根据CBS新闻周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只有36%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处理疫情的措施得当,49%的民众认可当局的疫情管控,低于7月份时的66%。目前美国平均每天有超过80万人确诊。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