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为弟媳庆生 8亿港币身家或留给侄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5日讯】56岁的港星刘嘉玲13日在Instagram(IG)发文,为52岁的弟媳庆生。她在晒出与母亲、弟弟、弟媳的合照时配文道:“亲爱的劳拉,生日快乐!”(点看照片)

从照片中可见,寿星劳拉顶着一头粉色的头发,穿着蓝色的外套,站在成堆的气球前拍照,显得非常年轻。身着黑色连衣裙的刘嘉玲,显得知性优雅,合照时与弟媳都拿着酒杯对着镜头,两人非常亲密。

去年,刘嘉玲也出现在弟媳的生日派对上。当时的大合照中,刘嘉玲的母亲身穿喜庆红色衣服居中站立,其弟弟和弟媳贴着母亲恭顺地站在一侧。其侄子与刘嘉玲站在另一侧,看起来姑侄俩的关系很好,而且长相和神态非常相似,网友感慨家族基因强大。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刘嘉玲,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已经积累了逾8亿港币的身家。由于婚前就达成过两人世界的共识,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多年没有子嗣,因此外界猜测,百年终老后,刘嘉玲可能会让侄子继承她名下的亿万财产。

刘嘉玲的侄子刘兆恩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专业,当年刘嘉玲曾在微博分享,她特别飞往英国参加侄子的毕业典礼。几年前,刘嘉玲还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侄子靠坐在一辆车上的照片,并在配文中叮咛侄子“好好照顾自己”。

当时有港媒报导,这部豪车是刘嘉玲送给侄子的毕业礼物,车牌号码是刘兆恩名字的拼音缩写。而随着侄子步入社会,刘嘉玲经常带着他参加各种聚会,似乎有意将他带入自己的交友圈子。

除了对侄子呵护有加,非常喜欢小孩的刘嘉玲,因缘际会收了大陆男星胡军的儿子康康当“干儿子”。

在由林青霞和李亚鹏见证的拜亲仪式上,胡军让儿子康康跪下为刘嘉玲献茶,康康甜甜地叫了一声“干娘”。刘嘉玲特别高兴,出手也十分阔绰,送了一套价值30万人民币、纯金打造的茶具给干儿子。自此,两个家庭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