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荣耀 澳州最大红安格斯牛牧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澳洲的安格斯牛肉是最顶级的牛肉品种之一。下面带您了解一个名为麦凯的家族,如何管理着澳洲最大的红安格斯牛群。来感受一下澳洲牛羊肥美水草鲜的生活。

俯瞰澳洲北领地翁贝尔拉,土地广阔,人烟稀少。季节性的干旱让这里看上去犹如荒漠。

畜牧站所有者安格斯‧麦凯:“这里的降雨量是8至10英寸,所以非常低。我们实行非常保守的放养率。我们非常温和的使用这片土地,我们照顾它,作为回报它也照顾我们。”

麦凯家族在1962年来到这里,开始放养红安格斯牛群,到现在传到安格斯和妻子金伯利手中,已是第三代了。

澳洲的安格斯牛肉肉质鲜嫩、肥美多汁是世界顶级的牛肉品种,有“肉中之王”的美誉,是高端西餐厅首选原料,价格当然也不菲。

不过,麦凯家族并没有为了逐利而大量放牧,他们的放养方式以保守着称,现在他们在翁贝尔拉拥有4000多头红安格斯牛,是澳洲最大的红安格斯牛群之一。麦凯家族以有机的方式养牛,这也逐渐成为澳洲畜牧业的趋势。

随着事业的发展,麦凯一家还做出了一项大胆的决定,他们在2019年从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王室手中购买了毗邻的伊多拉。他们计划在两块土地上一共放养13,000头红安格斯牛。

麦凯一家对待畜牧站的工人们就如同家人一般,同时他们也收获了工人们的忠心支持。在刚刚过去的季节,澳洲的降雨量创下史上最低纪录,给畜牧站带来很大的困难。

畜牧站所有者 金伯利‧麦凯:“去年我们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期,我们有最出色的工作人员来支持我们,尽管这样做对他们自己平添艰辛,但他们一直帮助我们。”

努力工作、真诚待人,这或许正是麦凯家族的畜牧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原因吧。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