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袭击美国东部 田纳西40号公路一度瘫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美国东海岸,迎来冬季风暴,在东北部和中部地区都出现降雪,由于积雪覆盖路面,周五(1月7日)早间,在田纳西州40号州际公路上,多辆汽车相撞,交通停滞了约一个小时。

一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在40号高速公路上,大约三四十辆车抛锚,交通堵塞了大约一个小时。

当地媒体报道,田纳西州中部地区,因积雪覆盖路面,发生了多起车祸。当地政府提醒市民,减少驾车出行,尽量待在家里。

据气象预报服务公司“AccuWeather”预测,美国东部地区,从田纳西州到纽约,包括西弗吉尼亚州和肯塔基州,将出现更强的暴风雪,一直持续到星期五上午。在这些地区,很可能形成今年的第一个炸弹气旋。

受到这个冬季风暴影响的地区,积雪可能达到3至8英寸。对于一些地区来说,这将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暴雪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