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沃尔玛扩大Inhome外送 索尼宣布进军电动车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增聘三千司机 沃尔玛扩大Inhome外送

美国沃尔玛公司周三宣布,将扩大InHome杂货外送业务,增加外送用户到3千万,涵盖洛杉矶、芝加哥等大城市。为此,沃尔玛准备招募3千多名送货司机,并打造全电动送货车队。

原型车开始道路测试 索尼进军电动车市场

周二,日本电子大厂索尼集团在2022年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将成立新公司索尼移动公司,准备进军电动车市场。索尼之前已经开发了一款多功能休旅车型的原型车,并进行了道路测试。

腾讯出售冬海股份 中共恐继续打压科技业

腾讯持续减持科技类投资,正在寻求出售新加坡网上游戏和电子商务公司冬海集团的部分股份。据估计,腾讯及其竞争对手还将减持科技类股份。市场担心,中共会继续加大监管和控制中国科技业。

航运业利润高涨 高运价或持续到2023年

据估计,航运业2021年获利有望达到2千亿美元,今年为1500亿美元,而过去20年航运业累计获利只有1100亿美元。虽然未来六个月航运价格将有所下降,但高航运价格估计会维持到2023年。

新唐人记者正治、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