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救命 澳洲堪培拉学员新年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澳洲堪培拉大法弟子齐聚首都联邦国会大厦前,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表达弟子们的心声:
久远的过去,我们曾经用生命签下了誓约,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历史的今天,我们幸运的得到了大法,在恩师的谆谆教导下,不断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修炼中走向成熟。
我们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过程中,救度更多的世人。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好

身在红尘迷双眼
步履艰辛路途险
一朝有幸得大法
修心向善意志坚
无边法理洗心田
弟子精进谱新篇
感恩师尊慈悲度
兑现誓约随师还
 



图1:在澳洲首都联邦国会大厦前,堪培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图2:堪培拉大法弟子的新年贺卡。
九字真言救命 “无神论”女孩走入大法修炼



图3:大法弟子刘飞雪感恩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刘飞雪从小学、中学到大学,一路受着无神论教育的影响,至今依然清楚的记得小学老师在课堂上说的话:“世界上没有神”。因为年龄小,老师说的话她统统相信,所以她就在这种教育下自然而然不加思考变成了无神论者。
她表示,现在想想,中国大陆的教育真是害人不浅,自己受到的毒害也很深,什么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统统不懂,与人争啊、斗啊,骂人、说谎话也不觉得脸红。染发、上网吧包宿打游戏,渐渐的自己的身体被搞得很糟。
刘飞雪在大学主修金融,老师整天教人如何钻钱眼儿,大学毕业后就是失业。她在家歇了半年,玩游戏看电影,偶尔去外面打打工,不长时间和老板斗气就换工作,再不合心意就回家歇着等找下一个工作。
她的母亲在一九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飞雪说:“母亲修炼以前人送外号‘刺儿梅’,可想而知是个什么样。母亲在修炼以前头痛、心脏疼,还有很多其它的病,我记得当时家里的药瓶子满满当当的摆了一窗台。”
“我除了忙着做作业,每天还得帮她捶后背、按摩脑袋,不捶、不按摩就睡不着觉,我还经常陪她去盲人按摩店按摩,去医院买药看病。”
她说:“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很长时间母亲都没有要求我按摩了,我还发现母亲身体已经变好了。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母亲不骂人了,她的脾气也变好了。当时我不知道这与她修炼有什么关系。”
“有一天母亲告诉我,遇到什么紧急的事情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我当时听了觉得可笑,心想念九个字就能好?觉得说的太夸张,呵呵一乐没当回事。”
飞雪接着说:“我在上大学期间胡吃海喝,大学毕业后我的胃痛找上门来,时常剧烈疼痛。一天我的胃痛开始发作,我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母亲对我说的九个字,心想我试一下吧,反正自己在屋里心里想啥也没人知道,就这样我开始默念九字真言,也就二十多秒时间我的胃就不疼了!”
“我觉得神奇,但还是半信半疑,心想本来疼一会就应该缓过劲了,可能跟这没啥关系。不久以后我又一次胃痛,这一次来的非常凶猛,感觉自己马上顶不住要晕死过去了,就在这紧急关头我又突然想到了那九个字,结果神奇的事情再一次发生,胃痛随着我不停的念那九个字的时候一点一点的消失,一分钟以后就完全好了。”
飞雪这一下相信了,她说:“我觉得这绝对不是巧合,这种事情对于我无神论的脑袋来说真的太神奇了,我心里随之萌发了一念,我想看看书,想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这种超常的现象发生。就这样,我在二零一一年的十一月走入了大法修炼。”
飞雪看了一遍《转法轮》发现法轮功就是教人做好人的啊,电视上演的原来都是骗人的,后来再看就发现这是教人修炼的一部天书。“通过修炼,我易怒的脾气逐渐改善,做事为他人考虑,也不跟父亲顶嘴了,家庭变得和睦。”
飞雪还说:“身体上的变化也很大,严重胃病好了、修炼前每年至少两次重感冒发高烧、修炼后这种情况消失了,还有修炼前得阑尾炎都疼到起不来床、眼看到医院手术的地步,通过修炼大法,三个月时间不知不觉中就好了,严重失眠也好了。”
她继续说:“通过不断深入的学法,我知道人为什么会得病、知道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明白了人生命的意义。这些小时候怎么想也想不明白的问题,在修炼大法的过程中一个一个的都被解答,使我豁然开朗,每天都非常的开心,那种修炼以后发自内心的愉悦是在我在得法以前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
修炼大法一个月后,飞雪就顺利地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在国企公司上班,她会管一些物料,因为知道不失者不得的法理,所以她从来不贪占公家的一分钱,要求自己做好。
一次单位举行考试,公司考试员工抄袭成风,但飞雪要求自己不能像其他人那样,结果考了一个满分第一名,她说:“大家都很惊讶,问我是不是上面有人改了分数,因为我的工作岗位不干那个技术,但是却比做相关技术的职工的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项考试分数都高,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飞雪满怀感激地说:“新年又到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一路看护,大法无边法理让我知道了人生命的意义和真谛。现在疫情还在不断升温,希望世人早日了解真相,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遇到危难时像我一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会使您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大法师父给了我新生”



图4:赵世堂先生在公园里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赵世堂先生在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大法,修炼前他曾有过很多恶习,他说:“我在兄弟姐妹中最小,谁都惯着我,所以养成了说一不二的性格,家里有什么东西都要最好的,谁要说我一句我立刻跟人干起来,上学也不好好学习,小学没毕业就辍学了,在社会上游荡。”
修炼以前赵先生打麻将、抽烟、几乎天天喝酒、脾气非常暴躁,沾火就着,在外面和人话不投机半句多,一生气就开始打人。在家里打老婆孩子更是家常便饭,如果在外面气不顺就回家拿妻子孩子撒气。
他说:“有一次我下夜班回家睡觉,刚满月不久的孩子爱哭,我从熟睡中被吵醒了,气的二话不说直接把孩子拎过来就揍,孩子哭的哇哇叫,媳妇也不敢吱声,因为怕我连她一块揍。才结婚一年多妻子受不了我的脾气就开始闹离婚了,最后闹到社区准备办离婚手续。”
“工作人员开始劝说:呀!孩子这么小就离婚了啊?那以后孩子可咋办?妻子想了想孩子要没爸了,就打消了离婚的念头,回到家后我没有任何变化,又继续着以往的生活。”
他接着说:“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二十多岁身体就开始病了(修炼以后明白了),而且病的很重,胃疼的冷汗直冒,经常走路不到二十多米腰和腿疼的蹲在地上就起不来了,那个疼法真的是让我痛不欲生。”
“后来,一九九四年家乡出现气功热,我听说气功能治病,正好我哥哥学了一种功法,我试了一下,觉得不适合我。但在哥哥炼功地方的旁边,我发现了另一种功法,动作非常简单,旗上写着‘佛法无边,法轮常转’,我就走过去学着炼这个功了。炼完后浑身发热,很舒服,感觉很轻松。自此幸运得法,一直修炼至今。
赵先生接着说:“不久辅导员告诉我,光炼动作不行,你还得学法。虽然不认识几个字,但是看到学法点一个老太太同修,一个字不认识也能把整本《转法轮》念下来,我就想我也能行,过一段时间我真的磕磕巴巴的把《转法轮》也念下来了。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我知道抓紧时间学法,一有空就学。以前我觉得做人实在太苦了,消极看待人生,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返本归真。我常常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修炼。”
渐渐的赵先生戒烟戒酒了,不骂人也不打人了。随之他的身体变化也非常大,腰腿不再疼了,一分钱没花不到半年所有的病都好了!他变了,变得身心健康,整天乐呵呵,一个崭新的他出现在人们眼前。
“媳妇发现我变了,很久都不骂也不打她了,她感到很开心,有一天她告诉我,以前你一回家,我的心就提到嗓子眼,看你脸色好呢就舒一口气,如果你脸色不好就紧张的不行,怕挨打。”
妻子看到赵先生的变化就跟着听师父讲法录音,结果她也得法了。“很快的,她患了二十多年的偏头痛、视觉模糊、半身麻木、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等病都好了,我们一家都沐浴在法光中。”
最后,赵先生说:“大法洗涤了我的恶习,师父给了我新的人生,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九字真言救命 澳洲堪培拉学员新年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