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4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江西省九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


江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在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里,我要更好的多学法、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尽自己的能力多救人,最后携众圆满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天国世界!
江西一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省鹰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鹰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敬献诗一首
师恩浩荡
仁义智信 依理展现
弟子下世 求师从塑
助师正法 历尽艰辛
天良回归 脱胎换骨
兑现誓约 天门大开
从新做人 法正天地
人出善念 明白真相
进入新宇 普天同庆
随师正法 法正人间
江西鹰潭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是新的一年,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江西青年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坚修大法到底,不忘使命救人。合十。


江西省上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叩拜师尊!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度与浩荡佛恩。弟子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不负师恩!


江西省宜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之际,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救度弟子,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把身体给以净化。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珍惜师尊延续来的修炼时间,牢记救度众生的使命,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走好最后修炼的路,跟师尊回家。
谢谢恩师!谢谢恩师!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学法小组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学好法,不管修炼的路上多么崎岖,我们都坚定正念,跟师父回家。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辛苦了!
正值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满怀感恩之心,恭祝师尊元旦快乐!今后,我们要更加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遇到矛盾无条件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感谢法轮大法。
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元旦快乐!

弟子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要更加珍惜每一天。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多救人。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按着大法标准来要求自己,去掉私心,和同修共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随师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放下自我,多学法,学好法,按着法轮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沈阳青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再精进,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再次代表全家共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沈阳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只有在证实法的最后时刻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史前跟师父签下的誓约,才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才能让师父放心。要用修炼人的心看问题,更加勇猛精进,随师还。
跪拜恩师!合十


辽宁沈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两人都是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磕磕绊绊能够走到今天,无比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拜读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和《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我们受到极大的震撼,深感弟子责任重大,能够随师法正人间,继续在人世间修炼自己,救度众生,这是师尊对弟子的无量慈悲,弟子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幸运。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万古不遇的珍贵机缘,多学法,修好自己,多往新宇宙中救度生命,多往法正人间中救度世人,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庄严誓约,圆满随师还,愿师尊多一些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12月26日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时间飞逝又一春
法徒精进救众生
不负众望了心愿
问鼎中原神路行


辽宁沈阳八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朝阳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保护。弟子一定好好修,唯愿师尊笑。叩拜!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谢师父,感恩师父,感恩师父给予我们和众生的一切,感恩师父以您的巨大付出牵手我们走向永生,历史将迎来新的一页,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兑现誓约,修好自己,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和希冀。也一定对的住众生的期盼!
辽宁凌源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辽宁朝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本溪县清河城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远离重洋的那边有我们共同思念的亲人—-师父。师父,弟子们非常想念您。用人间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弟子们的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消减我们的业力,都是师父为我们承受了那些苦难,保护我们能走到今天,又引领我们继续走在神的路上。弟子们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正法之事,学好法,救度更多众生。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本溪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这两年来扎扎实实的学法,背法,真正做到以法为师,解体旧势力强加给我的迫害。弟子兑现与师的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江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4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