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省济南市东部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多学法,努力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出来多救人,完成来世的使命。



山东济南莱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济南莱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济南莱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坚定正念,走正路,除妄念,救度众生踏归途。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修炼路上,师父时时点悟弟子,加持弟子的正念,时时刻刻保护弟子的安全,弟子万分感激师恩浩荡,值此元旦到来之际,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圆容整体,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两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用善的力量救人,按照师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进实修,用宇宙大法真善忍修出来的智慧救度更多的众生。来年更精进。弟子叩谢师尊!
2021年1月29日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末劫时期我们全家能够走入修炼,弟子感恩不尽。现在我们一家虽然在魔难中,但是,我深深的感到慈悲的师尊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我们,慈悲的法光在照亮着我们的家。请师尊放心,无论多苦多难我们也要坚定的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跟着师尊坚修到底。弟子有决心修好自己,多向内找,完成来世使命,圆满随师还!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济南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将继续努力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跟师尊回家。


山东德州庆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庆云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济南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弟子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兑现誓约,随师回家园。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普度众生,千言万语诉不尽师恩,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普天同颂师尊的浩荡洪恩!


山东省济南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如山如天,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弟子跪拜敬上!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新年好!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31日


山东德州陵城区一大法弟子家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时间稍纵即逝,弟子们无以报答师尊的无量洪恩,唯有静下心来,多学法,提高自己,圆容整体。


山东临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师父问好!诚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临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未来有限的时间里,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圆满回家。


山东省临沂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市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用尽世间最美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们努力助师正法,危难中救度众生,走正正法路,请师父放心。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跪拜!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全家六口人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我代表全家向师尊问好弟子一定修去所有执著和人心,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弟子真心的唯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元旦即将来临,我代表全家六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父节日好!
弟子坚决跟随师父修好自己做好弟子该做的,成为一个合格弟子,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平原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大法弟子学法小组


山东省德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救人,发好正念,助师正法。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我们一定比学比修,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山东省德州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无量众生,弟子感恩。弟子按真善忍法理修心向善,生命在大法中升华。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弟子牢记师尊的教诲,继续精进。再次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有幸得到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跟师父回家。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努力争取多救人,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山东德州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弟子叩拜!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一家十口向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感恩师父传宇宙高德大法。我们按真善忍为指导做好人,生命得到升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受益无穷,家合万事兴。再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德州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不但把弟子们在地狱中捞起;又把这高德大法传给我们;在修炼过程中时刻看护着我们;又时刻扶着我们走正修炼的路,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
作为师尊的弟子,我们倍感荣幸。我们要对得起神都在羡慕的──大法弟子的称号。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世人。
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家人敬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跟师父法正人间。


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德州武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修炼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越到最后时间越加珍贵。我们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坚定的走好后边的正法路。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向师尊叩首!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辱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