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真真实实的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再难的时候,师父都给弟子安排能走的路,师父,弟子一家在此跪谢师恩!我们这一年当中虽然没有做的很好,但弟子真心想做好,想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向内找,修去人心执著,多救人,不负师父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大法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淄博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这些年的慈悲保护!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我们一定会抓紧时间,跟上正法进程,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


山东淄博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至高无上的恩师元旦快乐!


山东淄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新年好

弟子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今后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师父请放心。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转眼又是一年,师父为众生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慈悲苦度的感恩,说不尽的感恩。只能是秉承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会做好的,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都非常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导,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栖霞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恩师尊的不离不弃,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跟随师尊助师正法到底!
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不离不弃,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一定不负师望,坚定的信师信法,助师正法到底!
弟子叩谢恩师!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叩谢师尊无量的慈悲!
我们一定珍惜您用无量的付出为大法弟子与众生延续来宝贵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严格要求自己,让众生切身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山东莱州大法弟子 叩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弟子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最后的路。弟子谢谢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
大陆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5日


大陆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快乐!我愿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大陆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烟台龙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弟子要更加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多救人。2022新年就要到了,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龙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在疫情泛滥的2021年即将过去,我们全家感恩师父慈悲保护和救度,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知道如何做,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请师尊放心,师父,谢谢您了!
我们全家叩拜师尊,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威海乳山的两个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非常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我们遇到的危险和困难,师父都帮弟子们化解了,我们都感恩师父时时都在弟子身边保护,师父无时不在鼓励和保护我们,弟子没有理由做不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请师尊放心,在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会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山东威海乳山的两个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2021年12月30日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非常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苦度众生,救度世人。在世间传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时时看护着弟子,为世人延长得救的时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弟子会用心查找自身的不足,做好该做的一切,不负师恩!


山东邹城一家三口恭祝师尊2022年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弟子正念正行,不断精进,跟师父回家。合十


山东邹城老俩口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的洪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加持弟子、保护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大法弟子的使命。请师尊放心,弟子修掉自我,放弃一切人心,只走师尊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山东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相互督促,比学比修,稳步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努力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