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四川省巴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西城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永远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谢谢您!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四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四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在此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谢谢您!师父辛苦了!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十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十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随师父回家!感恩师尊,合十


四川一讲真相小组第二组大法弟子敬贺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好!能成为您的弟子真的是太幸福了,千言万语道不尽弟子对您的感恩,谢谢师父!弟子唯有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父慈悲的救度!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恩浩荡师恩重 恩泽苍宇救苍生


四川绵阳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多次消去弟子们的生死大罪,感谢师尊为我母亲、为弟子们消业、延寿、赐福。
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绵阳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贺
2021年12月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南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大陆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不负师恩!


四川南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大陆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不负师恩!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达州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达州渠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万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万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12月31日


四川省射洪市文升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内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修炼已经二十七年,回头望望经历过的一切,感慨万端。自己因修炼大法遭受过囹圄之灾,家人经历过重大车祸,我们失去过至亲,自己身体承受过可瞬间丢命的重大病。一桩桩一件件,如果不是师尊的慈悲看护,我和家人今天在哪儿?如果不是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和家人今天还能在哪儿?每一次回想都让我泪水涟涟,心中满是对师尊的感恩,一次次的在心中喊着:“师尊!谢谢您!”我只想在师尊法像前长跪不起;望着师尊,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万语千言无以为表,生生世世无以为报。
师尊,伟大的师尊,我要随你一路前行,无论经历什么,我都无所畏惧,我都坚定不移;只要能跟随师尊,那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我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跪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容我道一声:“师尊,辛苦了!您为众生受苦了!弟子谢谢您!”


四川南充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对师尊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听师尊的话,坚修大法紧随师,做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四川绵阳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坚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多学法,向内找,正念正行,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努力兑现使命回报师尊为弟子的巨大承受和期盼!
四川绵阳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弟子叩拜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四川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遥祝师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值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四川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遥祝师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决心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勇猛精进,多讲真相,救度世人,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很想念师父,师父早点回到大陆与大家见面,跟师父一起回家!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