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满怀喜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啊,弟子想念您!您为正宇宙的法、救度弟子及宇宙众生付出了巨大的艰辛,您的慈悲与伟大,弟子感恩无穷尽,弟子叩谢师尊!
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圆容师父所要的,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专心学好法,遇事向内找,用心归正自己,好好实修,提高心性,守住根本,珍惜最后的机缘,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兑现来世时的誓约。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法弟子在2022新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内蒙古伊敏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内蒙古伊敏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内蒙古伊敏河镇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内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叩谢师父!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慈悲的师父好!
新年来临之际,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牢记师父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讲好真相多救人。
弟子们叩首合十
2021年12月19日


内蒙古赤峰红山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平庄大法弟子2022年恭祝师尊新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想念您!
感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让我们得法,给我们净化身体,一路看护着我们修炼,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今后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助师正法、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大法弟子想念您。值此佳节,送上我们的祝愿与思念,弟子们盼望着早日见到师父!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期盼被冤判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家。
合十!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2022年新年快乐!

弟子抓紧实修,在修好自己前提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为弟子延续下来修炼时间。定会备加珍惜!再一次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讲好真相,完成历史的使命,绝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对弟子所做的一切,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用尽生命的一切也无法报答师尊的给予,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通辽地区霍林郭勒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内蒙古霍林郭勒市一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9日


内蒙古锡盟多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新年将至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海拉尔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2022年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对师尊感恩无尽言,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
2021年12月3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