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沈阳苏家屯大法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辽宁沈阳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精进不怠,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史前大愿。不负使命,不负众生期盼。圆满随师还。
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惟愿师尊笑!
弟子跪拜师尊!
2021年12月21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谢师父的看护和慈悲苦度!叩谢师恩!
2021年12月25日


辽宁省沈阳铁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谨遵师父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弟子想念师尊,谢谢师尊!


辽宁省沈阳浑南大法弟子一家仨口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一直以来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更加精进同时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辽宁省沈阳浑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弟子们要以法为师,学好法,用大法指导我们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沈阳市大东区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能走到今天,全靠师父一路保护,想到师父就泪流满面。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感恩师父。师父新年好!


辽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努力跟上正法进程,比学比修,共同精进!


现住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法弟子携带全家三代人向慈悲的师尊问候: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修去人的各种观念、执著、欲望,只有修去人的东西,才能更好的讲清真相,多救人。借此新年之际全家三代人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洪传大法,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和救度,弟子沐浴着师尊和大法的洪恩!唯愿师尊笑。
全家人跪拜!合十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弟子叩谢师恩!合十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您好,在新的一年里,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多救人,向内找,去人心,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叩拜!


辽宁省沈阳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救大穹,弟子随师世间行,遵师教导多救人,兑现誓约回天庭。
叩谢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救命救度之恩!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辽宁沈阳沈北新区虎石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立志精进实修,放弃执著,全力以赴救人。不辜负师父救度和浩荡佛恩。


辽宁沈阳沈北新区虎石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立志精进实修,放弃执著全力以赴救人,兑现誓约。


辽宁省沈阳浑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放下人心和各种执著,真修、实修,珍惜师父为弟子和众生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我们知道了救人是我们来世的目地。我们一定勇猛精进,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和天国众生的期盼。
双手合十!


辽宁省沈阳怒江北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仅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这段时间里,不管时日多久,环境的变化。正念、鉴定,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多救人,圆满回家。
沈阳市怒江北街一学法小组跪拜
2121年12月29日


辽宁省沈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新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仅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这段时间里,不管时日多久,环境的变化,正念、鉴定,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多救人,圆满回家。
沈阳市怒江北街一学法小组跪拜
2121年12月29日


辽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仅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这段时间里,不管时日多久,环境的变化,正念、坚定,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多救人,圆满回家。
沈阳一学法小组跪拜
2121年12月29日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沈阳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