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利用好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无论正法时间多长,我们就是按照师尊的教诲,多救人!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全家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城区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与丈夫、儿子和孙女同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三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紧跟正法进程,救人不怠,完成使命。感恩师尊救度众生,紧跟师尊圆满回家!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在以后师尊延续来的有限时间里,弟子要以法为师,多学法,修去人心,归正自己。尽自己所能去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叩拜师尊!

谢师恩
助师正法几多年,
正法结束在眼前。
抓紧时间快救人,
兑现誓约随师还!
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叩拜师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山东省潍坊于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

新年到了,师父辛苦了。弟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会在师父法正人间到来的时刻,紧跟师父,努力做好三件事,去掉人心、执著,跟上正法进程,让师父多欣慰,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一村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医疗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潍坊市医疗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洪传宇宙大法,使世人道德回升,身心健康。使众生有了得救的希望!弟子会珍惜师父延长的正法时间,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同修间比学比修,互相提醒,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誓约!
潍坊市医疗界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法轮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携家人恭贺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