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河北唐山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新年到来之际,滦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我们荣幸今生与师尊结缘成为大法弟子!弟子决不辜负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师尊延续来的宝贵时光,走好走正最后的路,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兑现神圣誓约!
弟子合十敬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学员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使我们又平稳的走过了一年。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我们在修炼中成熟了很多,我们学法小组同修都在坚持背法。在新的一年里,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坚持参加学法小组,圆容师父所要的。
祝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万分感谢师父,感谢师父从地狱把我们救起,生生世世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使我们成为宇宙第一称号、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当中,师尊为弟子把握着方向、承受着业力,师尊的艰辛与付出,弟子们永远都无法知道。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唯有在今后的修炼当中,谨遵师父的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完成弟子的责任与使命,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河北唐山九人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年了!在三十年中,我们紧跟师尊,认真学法、坚定实修。在公路旁劝三退,在雨雪天讲真相。不怕盛夏的炎热,不怕严冬寒冷,不怕邪党的迫害,不怕世人的嘲讽,坚定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今后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认真学法,多救人、讲真相、勇猛精进,随师圆满。
河北唐山九人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转眼一年又过去了,一路走来弟子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是您带领我们走过一难又一难,不断的点醒着我们走正修炼的路。在弟子迷茫的时候您就像闪亮的明灯把我们的心照亮,师父您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唐山市路南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2021年12月26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永远跟着师父走。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玉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的提高离不开师父慈悲保护,师父为了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玉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师尊赐予弟子的万古机缘,展现着浩荡的洪恩,展现着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感恩师尊。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更要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走好以后修炼路,迎接弟子与伟大的师尊团聚的日子!


河北省唐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新年好!

我以前学法不识字,现在学法认识了,这是师父对弟子的最大慈悲。在这新的一年里,弟子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想念师父。新年之际,弟子怀着真诚的感恩之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一声: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 28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想念师父!弟子虽与师父远隔千山万水,但弟子每时每刻心里装着法,学法、抄法、背法,以法为师,凭着对师父、大法的坚信,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请师父放心,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更加精进,多救众生。
弟子以最纯净最虔诚的一颗心,感恩师父对弟子28年的慈悲苦度!
再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 28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珍惜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走好最后的路,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感恩师尊洪恩浩荡,万苦艰辛师尊辛苦慈悲救度无量苍宇众生。
值此新年之际,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遥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们只有好好修炼,助师正法,多救度众生,圆容好整体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多学法,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迁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不管社会状况如何,环境如何变化,我们要做到:学好法,多救人,再精进,功成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用感恩的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七人学法小组用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坚定走好最后的路。


唐山丰润两学法组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两学法组七名老年大法弟子 敬拜
2021年12月30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所剩不多的正法时期的最后阶段,弟子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找回修炼如初,学好法、修好自己,讲好真相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放下一切跟师尊走到底!弟子叩谢师恩!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所剩不多的正法时期的最后阶段,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找回修炼如初,学好法、修好自己,讲好真相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放下一切跟师尊走到底!
弟子叩谢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弟子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谢谢师父!
跪拜恩师!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勇猛精进,多救人,时时把救人挂在心上,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在法中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唯愿师父笑。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我是家庭资料点,是师父的慈悲保护,平稳的又走过了一年,对救度众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弟子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我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背法、多发正念,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叩谢恩师!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8日


河北唐山市迁西县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去掉人的观念,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使命。


河北省唐山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旋开新一年
感念师恩浩荡宣
洪传正法历千难
横扫邪魔履万险
无限壮美穹宇灿
无量苍生得救欢
世间随师法轮转
不忘誓约立在天
修已救人勤登攀
不负众生翘首盼
喜报频向师尊传
愿师开心展笑颜
唐山市四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30日


北省唐山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用心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河北省唐山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