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虔诚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正法最后时刻,弟子谨遵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神圣的誓约的通天大道上,勇猛精进!直至圆满。满载众生返家园!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弟子叩头合十
2021年12月12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法正天体已结束,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刻,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将更加精进,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用大法给予的智慧、理性、慈悲,救度众生。完成神圣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1年12月12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纪元。弟子要学好法,溶入整体,正念做好三件事。
要相互交流提高心性,相互珍惜大法弟子的这份圣缘,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正念正行,精进实修。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感恩师尊的浩荡洪恩!
苍穹铭记!浩宇永存!
弟子虔诚的叩拜师尊!
合十
2021年12月12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弟子要学好法,溶入整体,正念做好三件事。要相互交流提高心性,相互珍惜大法弟子的这份圣缘,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正念正行,精进实修。
让师尊多欣慰少操劳!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 合十
2021年12月14日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利用好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无论正法时间多长,我们就是按照师尊的教诲,多救人!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教导,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史前洪愿。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昌邑全体大法弟子拜贺
2021年12月29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好!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寒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元旦即将到来,弟子们想念师尊。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时间,让弟子们好有机会修好自己。弟子要在学好法的基础上多救人,用神念清除邪灵,兑现来世时的誓约,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东北乡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感恩师父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弟子们倾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救度洪恩!
弟子们,只有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时刻,修好自己,不懒惰,抓紧时间救人,才能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2021年12月23日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组近三十位大法弟子携自己的亲朋好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辱使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跪拜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山东省潍坊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会在各自不同的环境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走正走好最后的路。弟子们叩谢慈悲伟大师父的苦度!


山东省潍坊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感恩师父保护弟子及家人您辛苦了!感恩大法!弟子一定多救众生不辱使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山区炼功点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