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是慈悲伟大师父救了我的命,给我安排了一条通天的光明大道。二十多年来,师父一步步的扶着我走到了今天,把我锻炼成了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师父的恩情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会牢记心中。我会永远相信师父是最伟大的,相信法轮大法是救人最好最正的高德大法,我会永远跟随师父向前走,直到返回自己真正的家。
感恩伟大的师父!感恩伟大的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想念师父, 盼望能早日见到师父。


北京昌平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济南监狱第十一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吉林省长春地区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鸡西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周边乡镇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汇成一声:师父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齐齐哈尔市被非法关押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辽宁抚顺东部农村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让师父操心了!叩拜恩师!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宝鸡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陕西省宝鸡市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又一年,感恩生命中的每时每刻都有师尊保护。弟子们一定在新的一年珍惜时间,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叩拜恩师!


甘肃省白银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回首风风雨雨十几年的修炼历程,有在法上升华的喜悦,也有在考验面前做不好的苦恼。在魔难中能够走过来时刻都离不开师尊慈悲的保护和巨大的付出,弟子才能从生死关难中闯过来,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而延续来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多救人,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随 师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望长空念师尊
祖孙三代修大法
小花盛开十几春
整体配合去救人
真相传遍乡镇村
发正念 灭邪灵
学法炼功不放松
修去执著显本性
法正人间随师行
弟子叩拜师尊
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长春榆树市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多学法,比学比修,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随师尊回家!


北京市西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城东北角一农村大法弟子学法点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岁月如箭,保持修炼如初的心,不忘誓约,不忘众生的期盼,兑现使命,快讲真相使更多的世人明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周边乡镇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好!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好!

我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修好自己,助师正法。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弟子迟来恭祝,您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大法弟子代表被非法关押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无论环境多么艰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注入每个真修弟子的生命,坚不可摧。弟子们都牢记师父的教诲,不辱使命,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展现在人间的每个角落,让大法的光辉照亮所有的地方,救度那些有缘而又没有自由的众生。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会更加精进!


山西省太原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金牛将逝,瑞虎将临。时光的脚步很快就要进入二零二二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修心去执著,向内找,在任何环境下都要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


吉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代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海阳市青年大法弟子(同时代狱中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出人来,圆满随师还。


驻山东省邹城市输油管理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国家管网北部管道储运公司驻山东省邹城市输油管理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