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明真相得福报的民众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家族五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家表示要努力修掉妒嫉心、安逸心、不让人说的心、求在人世间得好的心以及负面思维,走师父安排的路。努力在法上提高,达到修炼人的标准。小弟子表达了对师父深深的感恩:沐浴在师父洪大的慈悲中,我又成长了许多。我有过迷惘,摔过跟头,是师父一路保护我走了过来,是同修们一直帮助我,顶住了邪恶的压力。在生活中,在考场上,师父赐给我智慧,我真切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在修炼的路上不断升华自己,在学业上步步登高。我要努力修去对名利情的执著,特别是妒嫉心,跟师父回家。
明真相的家人和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市民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市民全家感恩叩拜!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感恩敬献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家五口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感恩恭贺


内蒙古赤峰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内蒙古赤峰明白真相的世人在写给李大师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祝李大师元旦快乐!感谢李大师在众生面前人人平等,为救世人不辞辛苦,为人类造福,救众生。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平度市明白真相的民众恭贺


四川省会理市一家三口明白真相多年来支持大法弟子的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赐给我家的和睦和幸褔!
会理市一家三口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
2021年12月25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平度市明白真相的民众恭贺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及全家15人及明白真相的亲属几十位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中原油田祖孙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会用心学法,向内修、不但修好自己,也要和明真相的家人配合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河北省保定地区已三退的民众代表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问候新年!
我们是明真相的保定地区农村的民众,我们代表全家人向法轮大法师父敬贺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明真相王女士代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非常相信法轮功和大法师父,我家人和朋友十九人都退出了邪党组织。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全家人问候大法师父新年快乐!同时希望大法师父早日回归故土。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山东海阳市大法弟子祖孙三人及明真相的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淄博张店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支持大法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愿早日法正人间,天下皆安!


重庆渝北一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伟大慈悲的李大师您好!我们全家,向您问好!您为了我们世人得救辛苦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说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李大师救度,我们想念您。
重庆渝北一家人敬上


河南许昌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再造之恩!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去掉各种执著与欲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让师父少操些心,圆满随师还。
向师父叩拜!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女儿外甥女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深州市大法弟子明真相的邻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乌翠区全体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父无限的佛恩浩荡中,我们又迎来了2022年,我们乌翠区的全体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在此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我们无比感恩师尊为我们为众生付出的一切,我们期待着师尊早日回来。
乌翠区全体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叩拜
2021年12月27日


辽宁大连全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全家十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保定地区农村明真相、坚信法轮大法好的一民众问候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河北省保定地区农村明真相、坚信法轮大法好的民众。新年之际,我向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恭祝新年,祝师父新年快乐!早日回到中国!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
我是一个大法弟子的儿子,我妈妈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六年了。妈妈修炼前身体患了多种疾病,各大、小医院,专家、大夫都医不好。爸爸下岗(失业)忙于生计,那时我才九岁,只得经常由我陪妈妈看病抓药,看着妈妈一年一年的被病痛折磨,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不幸福。自从妈妈得法修炼后,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我亲眼目睹了妈妈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从此,我们一家人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都受益很大,身心健康。妈妈不但在单位工作好,还把家庭生活安排的非常好,我完成大学学业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虽然妈妈在邪恶迫害中也遭受过身心的折磨,但我们都明白法轮大法是最好的,支持妈妈修炼。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六年,我们倍感法轮大法伟大,大法师父伟大!我们现在的幸福都是大法师父赐予的。感恩法轮大法!感恩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大法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