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湖北宜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北宜昌市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啸亭区、夷陵区,五县(秭归县、远安县、兴山县、五峰县、长阳县)三县市(当阳市、宜都市、枝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弟子在二十二年正法修炼的道路上,是慈悲的师父保护才走到今天,谢谢师父!师父啊,弟子的心是真修的,虽然做了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由于有着各种人心的执著和干扰,离大法的要求标准相差太远。师父的慈悲,为了完成来世签下的誓约,在法正人间时期,一定修好自己,以法为师,坚定坚信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做个合格的真修弟子,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教弟子修炼真善忍,时时向内找执着心修去它;感恩师父救弟子出旧势力的魔掌,把宝贵的时间用在修炼救人上;感恩师父佛光普照我的亲人,家家学大法,人人得福报;感恩师父成就弟子救众生的威德,紧跟师父正法得道圆满回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师父教我高德大法,保护我的家庭度过重重魔难。弟子悟到救人在危难关头是那么的急迫,我还有被人心拦住的时候,当认识到时,请师父加持,有缘人就得救了。我感到救人的幸福和快乐!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体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武汉东西湖一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当尽全力做好三件事,报师恩。叩拜师尊!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不管世间万事变迁,不管时日还有多长,弟子们心里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散居各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湖北武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会尽力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众生。谢谢师尊!


湖北荆州一乡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助师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们共同比学比修,时刻向内找,努力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待。放下常人的名利情,兑现誓约多救人。跟随师父返回家园。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孝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黄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珍惜时间,修己救人,紧跟师父,助师正法。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湖北孝感云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多学法,修炼好自己,持续精进不懈怠。在矛盾中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要做到能被别人批评、能听不好听的,做到主动先修自己,去掉顽固执著,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苦度!


湖北黄冈武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慈悲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我们全家人都很想念师尊!
合十 叩拜
湖北黄冈武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在广东敬上


湖北省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省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省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省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湖北黄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下,弟子们即将迎来开功开悟的时刻,那将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真正的大圆满!弟子们期待着当面向师父祝贺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悲慈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