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用心学法、背法,同化法,溶于法中。以法为标准对照自己,修心去执著,去掉为私的根。珍惜每一天,扎扎实实做好讲真相的事,真正的把人救了。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们相互提醒、相互扶持,共同走好这条修炼的路,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大法弟子五人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老俩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菏泽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曲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济宁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市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能跟随师父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最大的荣耀。在正法有限的时间内,一定向内找,修去执著,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叩谢师父!


山东菏泽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末劫之时,我夫妻有幸喜得大法,成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真是太幸运、太幸福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一路护佑和保护。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实修,真修,以法为师,听师尊的话、用心做好三件事,不受任何外界影响。修好自己多救世人!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坚修大法到底,随师把家还。愿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叩拜!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

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大法福泽全家三代人。全家三代十一人全都明白大法真相,都知大法好,也都支持大法,大法的事都积极配合,出钱出力、从不埋怨,保护弟子不配合邪恶。全家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佛光普照。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叩拜!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及全家共十口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回首二十三年修炼历程中的风雨,从来没有动摇过全家人对大法的正信。弟子处处按大法的要求做,走在了返本归真的路上。请师父放心,我要带好我的亲人们,因为我的亲人就是师父的亲人,也是缘分很大的人。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往新宇宙多救众生,往法正人间中多救世人。按师父的要求做,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滨海新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山东滨海新区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市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虔诚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恭祝师尊新年好,盼师尊早日回到中国大陆。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母女同修叩拜师尊!
2021年12月29日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谨记师尊的话:学好法,讲真相救人,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山东省威海乳山银滩、白沙滩、海阳所、小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威海乳山银滩小滩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