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盼望师父早日回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多学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八十四岁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黑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普天同颂佛恩浩荡!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元旦快乐!




师父好!感谢您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让师父操心了!感恩师父!叩拜!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珍惜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珍惜至高无上的高德大法,珍惜与师尊同在的日子,珍惜大法弟子走过的路,精进实修回报师恩。
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 母女三人叩拜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两个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师父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又把我们引领上一条返本归真修炼之路,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在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和两个学法小组的同修,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助师正法,多救人,以报师尊再造之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们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重重魔难,提高心性,形成整体,一点一点走向成熟。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更要以法为师,精进实修,努力做好师父让做好的三件事,随师父回家!
在新年来临之际,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谢恩师!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坚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这些年的慈悲保护!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每天都在看护着弟子救人。合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修炼的路上,走的磕磕绊绊,师父慈悲保护着我们,不断的修正我们的回归路。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弟子一定尽全力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的多次救命之恩!我会努力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一大法弟子及其不修炼的女儿和妻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一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黑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正法即将进入法正人间的关键时刻,我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与紧迫。虽然自己三件事也在做,可是距离正法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方面,还有人心障碍着自己,做的很少,错过了许多机会和有缘人。我要珍惜这最后的机缘,不断精进,突破自我,跟上正法进程,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尽量不给自己的修炼留下遗憾,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