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江苏省盐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常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江苏盐城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江苏南通海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们勇猛精进,做好师父给安排的“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父回家!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一定放下自我,跟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江苏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用尽人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到愧疚、惭愧、对不起师父!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来回报恩师的大恩大德!
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敬贺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敬贺


江苏省扶余市六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扶余市六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三代六口之家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年来,有两人面临旧势力的夺命之灾,师父都提前点化并帮助化解,谢谢师父的救度和救命之恩!其中是一名不修炼的常人,以前他毁坏经书,谤佛谤法,打骂大法弟子,师父给他机会赎罪,当他生命要偿还罪业将有生命危险时,师父三番五次的点化家人,家人让他写了郑重声明发表,从而化解危难走向平安,另一位现在每天学法炼功,无限感恩的师父浩荡佛恩,谢谢师父!


江苏省常州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谢师父救度之恩!


江苏盐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江苏省无锡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茫茫人海中我有幸找到了回家的路──法轮大法,从此我有了人生的灯塔;有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家庭的和睦;亲朋好友间接受益。尤其是目前大疫席卷全球的危难关头,我周围的人,都有机会听闻大法洪传的盛况,认清共产邪党对全世界的危害,明白如何避疫逃生。这一切都是您对众生的无量慈悲。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谨记师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江苏省无锡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跪拜敬贺


江苏扬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将来临,江苏扬州大法弟子份外想念师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弟子更要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随师尊圆满回家园。


江苏省常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将来临,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这两年弟子遇到了很大的魔难,在师父的看护下慢慢的走过来了。在新的一年里自己要说到做到,真正的实修自己,这样才能救得了人,才能不负使命。
叩谢师父!合十


江苏省南京江北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师父的保护下,弟子们走又过了不平凡的这一年,是您把满身业力的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是您时刻保护弟子度过了一难又一难,正法洪势已向法正人间过渡。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谨遵师父的教诲,不被乱象所动,一如既往的以法为师,在师父开创的这伟大的历史时刻,学好法,抓紧时间多救人,不辱使命,兑现誓约报师恩!
叩谢师父!


江苏省南京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问候师父:您辛苦啦!在过去的修炼日子里,您牵着我们的手,走过了千难万难的路,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关,在这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紧跟师尊,往新宇宙里救人。
叩谢师恩!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省常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一定提高心性,按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尽量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