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沐浴在高德大法中,在浊世中绽放出朵朵净莲。在哪个阶层中都闪现出大法弟子的光辉。真可谓:“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曲周县大法弟子叩谢师父!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邢台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邢台信都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2022年来临之际,河北省沙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沙河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7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夫妇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不忘使命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夫妇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邯郸市一大法弟子遥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佛恩浩荡!谢谢恩师,弟子跪拜!
弟子感恩恩师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分分秒秒的看护、鼓励和点悟。弟子还有很多没有修去的人心和执著,但弟子有一颗坚定的信师信法的诚心,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用法修去各种人心与执著,做好师父所要的,完成使命、兑现誓约,给师父交合格答卷,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十月的一天晚上,我的大姑爷把锅放到气炉子上,想热一下馒头,等我女儿回家吃饭。过来一会儿,见我女儿还没回家,就打电话说,咱们要不上外边吃点东西吧。于是锁上房门就走了。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做饭,才发现气炉子还着着火,而锅就像刚干锅一样,里面一薄层黑的,一刷就洗掉了,馒头也只是结了一层黄色的嘎巴。把两个人吓坏了。谢谢师父!是师父救了女儿一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早日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新年就要到了,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河北省沧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
2021年12月27日


河北沧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新年就要到了,在此,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河北省沧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
2021年12月27日


河北邯郸西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洪恩浩荡,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对弟子和众生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师父为我们铺好了修炼路,我们的提高与成熟都是师父给予的。弟子们无以为报,唯有用更加纯净的心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一思一念在法中修,向内找,修心去执著。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拜师父!合十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好!

在这新旧交替之际,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牢记师父的教导,唯有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修炼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弟子们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着弟子,让弟子们平稳的走正修炼的路。合十


河北省邯郸地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