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四川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四川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谢师尊苦度弟子与众生!我唯有精进才能赶上同修!
叩谢师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四川广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阆中市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南充市李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全体大法弟子跪拜谢师恩!
弟子们想念您!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们对您的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里,弟子
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迎接师尊回归祖国时刻的到来。
弟子们合十谢师恩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一大法弟子跪拜谢师恩


四川省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时,我们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发好正念,救度众生,迎接师尊归来。
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德阳地区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涪城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慈悲保护!洪恩浩荡!师尊的大恩大德弟子我无法报答,只有努力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往新宇宙中多救人,努力完成历史使命,达到标准,跟师尊回家。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是您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成了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何等的荣耀!弟子每遇到一个关难需要提高的时候,无不渗透着师尊的慈悲保护和艰辛付出,弟子用尽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修心断欲,去掉各种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
绵阳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涪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洪恩浩荡!我们小组坚持集体学法,互补互修,达到共同精进、共同提高,达到师父要求作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进程。
绵阳涪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德阳市中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好!

我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因为我是师尊的弟子。在随师正法的几十年中都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扶持下走过来的。二零二二年的新年来了,弟子十分想念师尊。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无限思念,盼望着来年新春与师尊在中土共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继续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欣慰。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德阳市中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绵阳涪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的保护!弟子在讲真相救众生中闯过了一个个难关。弟子所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辛劳付出。弟子只有多学法,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绵阳涪城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叩谢师尊!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新宁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新年元旦快到了,弟子想念师父啊!感恩师父慈悲保护苦度。弟子千言万语述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四川德阳市中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因为我是师尊的弟子。在随师正法的二十年中,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与加持下走过来的。二零二二年的新年来了,弟子十分想念师父。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和无限思念,盼望着来年新春与师父在中土团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


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简城、镇金、三岔、棉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泸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弟子及全家叩拜师父!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新宁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