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佛恩浩荡,无法用语言表达。在2022年的钟声敲响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师父辛苦了!元旦快乐!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安达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在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心,共同精进,比学比修。谢谢师父保护!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正法的修炼路上,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
大法弟子姐妹俩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弟子叩拜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谢谢师父洪大慈悲,把我从苦海中救起,接上圣缘,在大法中归正,一路保护走到今天。唯有实修,报师恩。
黑龙江省宁安市大法弟子归正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谢谢恩师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叩拜恩师!
大法弟子清纯及家人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代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洪大慈悲,把弟子从苦海中救起,在大法中归正。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回报师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大法弟子莲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大法弟子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向师尊问好!

即将过去的辛丑年是弟子们在助师正法历程中,走过的最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大法徒从来不会被人的所言所为带动,但是最珍惜众生在末劫乱世中对大法的正面表现,那将是生命永恒的荣耀。弟子们一定能够一如既往,有始有终的做好、做到底,不负师恩,不负众生,希望来年做的更更更好!
合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进程越来越快,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修炼中的每一步提高都沁透着师父的付出与保护。师尊慈悲洪灌苍宇,福泽万物众生。今生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深感荣幸。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随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这宝贵的时间里,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随师父法正人间。遥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修去一切人心,正念正行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七台河一小山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