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修炼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市南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再精进,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宁市蓬溪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新的一年又到了,在此弟子向伟大恩师问声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再精进,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恩师回家。


四川省广元市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师父辛苦了!
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无量付出所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做到修己与救人并重,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激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走正走好以后的修炼路,精进再精进,多救人,来回报师恩!


四川省自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德阳地区(德阳、广汉、什邡、中江、绵竹、罗江)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法轮大法。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携常人儿子、女儿、女婿、孙子、外孙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




四川省叙永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2年元旦快乐!师父辛苦了!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142个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兑现誓约。在法中归正自己,不管形势有多乱,我们在任何环境下,都要坚定修炼,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要尽力多救众生,使更多的生命远离灾难,兑现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约。让师父欣慰。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及家属共142人谢师恩!


四川遂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遂宁北边净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广元市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正法已经到了新的进程,从微观到洪观,从上到下,层层层层的生命沐浴在师尊洪大的慈悲之中,无量无计的众生感恩师恩浩荡。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勇猛精进。坚定按大法的标准修好自己,做到一思一念都用大法来归正,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资中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四川广安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决心努力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
弟子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无量付出所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要做到修己与救人并重,不辱使命,兑现誓约,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尊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转眼间又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弟子深知救人的使命在身、责任重大,过去没做好的,在新的岁月里弟子一定要从新做好、改正,让师尊少操一些心,多一些欣慰。再一次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一拜二拜三拜!合十


四川省内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谱新篇,师父正法又迎来新的一年!法正人间在即,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崭新的姿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以实际行动恭迎师父带领“神韵”荣归神传文化的故乡!迎来法轮大法的光辉普照天宇人间!


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转眼间又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弟子深知救人的使命在身、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让师尊多一些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遂宁袓孙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