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慈悲的师父您好!弟子想念您,二十多年里有您的慈悲保护,弟子才能平稳的走到今天。弟子风风雨雨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师尊您的保护,离不开大法法理的指引。在新的正法形势下,弟子决心一定做到:静心学法,坚持背法,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自己,把法溶入日常生活中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让接触到我的每一个生命都能真正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证实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与旧势力抢人,让您少为我承受一点,少操一点心,让您多一点欣慰!
叩拜师父!合十
2021年12月18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母女俩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元旦来临之际,我和母亲同修,真诚的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谢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今后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
叩拜师父!合十
2021年12月18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马连庄镇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马连庄镇大法弟子母女二人在新的一年里与同修比学比修,精进不止,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清除怕心,多救人,兑现使命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给我们铺就回家的路,在修炼的路上时时事事看护着弟子们。修炼后我们身体健康,境界升华,弟子逐渐明白了不同层次的法理,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学会向内找,遇事首先考虑别人。我们七、八十多岁的老年同修每天出去救众生讲真相,走路生风,世人看着都羡慕。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弟子叩拜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用真善忍法理指导我们不断的归正,净化自己的心灵,返本归真。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实修自己,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跟师父回家。


山东青岛即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寒来暑往,年复一年,在风雨中,严寒中,烈日下,魔难中,师父看护着我们,陪伴着我们,在魔难中我们走向成熟,每次危险时刻,师父用各种方式点悟着我们,我们的学法小组一直保持到现在,每个小组的同修都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唯有做好三件事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跪谢师恩!
期待和师父团聚的日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1年21月23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任何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想念、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报答师恩。在一位小组同修的带动下,我们小组同修都在背法,有七十多岁的同修可以一字不差背下来,还有的同修救人很精进,背法也使大家向内找,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时时记得自己是个炼功人,越最后越精进。叩谢师恩!
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青岛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的心声:首先弟子们以最真诚的心叩拜师尊好!师尊您为救宇宙苍穹的众生日夜辛劳!把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撒遍天地人间!弟子接上圣缘得法往回修,是您的大法法理让我们从无知中苏醒,是您让我们明白生命的真谛,是您给了我们新的生命。百病全无。将我们慈悲苦度,弟子的罪业是您给担起,是您造就我们无私的心灵,是您慈悲带我们破除人的观念,在您的保护下破除一个又一个魔难,度过一关又一关。是您带着众生走向未来!使大法的光辉永远照耀在苍宇大穹天地人间!使苍宇大穹永固!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您慈悲的救度之恩。弟子们感恩的心,幸福的泪,说不完的心声,弟子必须勇猛精进,真修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决不辜负您的苦心救度。
在这转瞬即逝关键时刻更好的学好法,修好自己,向内找修掉一切人心。同化大法!心怀慈悲救度众生!满载众生随师还!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有信心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圆容好整体,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大陆山东青岛平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努力学法,多救度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山东青岛即墨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成阳区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青岛成阳区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青岛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好!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做好三件事。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