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神韵仙姿自天来
鹤舞蝶飞沁心怀
五千文明盛世启
神州大地春常在


辽宁省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要紧跟正法进程,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坚持多学法,认真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辽宁省朝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辽宁朝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朝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盼望与师父团聚的那一刻早日到来!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地区凌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凌源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忆师恩回忆师尊亲临凌源传法,凌源大法弟子和众生何等幸运。师父,凌源大法弟子想念您,盼望与师父早日团聚。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兑现史前誓约,救度有缘众生,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朝阳地区凌源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11月15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这天体正法向法正人间过度的伟大时刻,我们建平县大法弟子一定不负师望,承担起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兑现我们来世的神圣誓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11月20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与得救的众生同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大法弟子敬拜恩师
2021年11月20日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偕同化法的家族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12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祝您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恩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新年快乐!在师尊“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最后时刻,弟子紧随师尊,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建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携丈夫女儿外孙四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在这乱世之中,在这末世到来之际,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力挽狂澜,将佛恩浩荡撒遍天地间,将万古不遇的大法传与众生。我们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其乐融融。我的丈夫女儿都支持大法,丈夫在危难中多次得到师父的保护,化险为夷。女儿们工作顺利,家庭和美。我六岁的小外孙从会说话开始,就小手合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健康聪明,活泼可爱,且很少感冒。有时偶尔有点小症状,也很快就好了。就像他自己说的:“我有师父保护,没事”。我们全家人都感恩大法!感恩师父!我的丈夫女儿们都支持我做好三件事,有时丈夫也会跟着我出去挂条幅等。他们会坚决的和大法弟子站在一起,一直到法正人间!
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携丈夫女儿外孙四人敬拜!


朝阳地区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二十家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历程中,我们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整体配合,整体提高,兑现着我们各自的神圣誓约。
甲同修已经71岁了,但她在助师正法中从不甘落后,抓紧一切时间救度有缘人。站点上,归途中,都留下了她助师救众生的足迹。一封封贺词中也少不了她的问候。乙同修在助师正法中,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在整体配合中,尽自己一切所能兑现着来世时的誓约。我助师正法的路虽然走的磕磕绊绊,但在整体配合中,我也是尽自己所能,达到一个修炼有素的大法弟子的标准。走在神路上的我们不会迷途,风雨同舟,激流勇进。我们融入整体,与万朵莲花竞相绽放,同时开放在天庭中,唯愿师尊笑。
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三人敬拜恩师
2021年11月20日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用巨大承受为弟子延长了修炼的时间,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洪大慈悲,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兑现誓约,不负众生千万年的期盼。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光阴似箭,穹宇更新,转瞬间即将跨入2022年。想念师尊心切切,盼师回归意真真。有心叩师山路远,烟波浩渺水连天。仰望西方,衷心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朝阳市建平县俩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2年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就是信师信法,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辽宁省凌源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朝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就要到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因为我们有了师父,我们才有明天,弟子感恩师尊。
法正人间的时刻越走越近。大法弟子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换来的正法时间的延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生命,正念正行中勇猛精进。携手共进,兑现我们的神圣誓约。请师父放心:不管正法的路有多远,多么艰难,弟子们绝不放弃,一如既往跟师父前行,完成好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六人敬拜恩师
2021年11月1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朝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