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和全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师恩!
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山东潍坊奎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在这助师正法的关键时刻,一定不忘完成使命,精进不怠。



山东潍坊高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中国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山东诸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法正天体已结束,正在向法正人间过度的时刻,诸城全体大法弟子将更加精进,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用神性随师尊法正人间。特别是反复拜读师尊新经文《醒醒》后,更加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深刻体会到了救度众生的紧迫感。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最后时刻,清除结束人的一切观念、行为。完全同化大法,全体大法粒子,散发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法的光芒,让众神羡慕、让众生佩服,不愧为大法造就的佛、道、神,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法徒!精进吧!同修们!让我们形成像金刚一样坚如磐石的整体,用大法给予神的智慧、理性、慈悲,随师法正人间。完成神圣的使命,圆满随师还!虔诚的感恩师尊洪大的慈悲!感谢大法造就了我们!跪拜叩头合十!
山东诸城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新的纪元。新穹体众神主庆颂师尊法正天体已结束,神歌仙舞感恩师尊造就洪恩!众大法弟子随师尊法正人间,救度众生,同化大法无私无我,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返新宇!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大法给予的一切!跪拜叩头合十!
山东诸城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法正天体已结束,正在向法正人间过度的时刻,弟子要以法为师,精进实修,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纪元,普天同庆法正天体已结束。弟子们在最后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首!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纪元,新穹体众神主庆颂创世主法正天体已结束,神歌仙舞感恩创世主造就洪恩!众大法弟子随师尊法正人间,救度众生,同化大法,无私无我,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返新宇!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大法给予的一切!跪拜叩头合十!
山东诸城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纪元。新穹体众神主庆颂师尊法正天体已结束,神歌仙舞感恩师尊造就洪恩!随师尊法正人间,救度众生,同化大法,无私无我,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返新宇!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大法给予的一切!跪拜叩头合十!
山东诸城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救众生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全家祝您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听您的话,学好法,多救人,向内找,实修心,兑现誓约,达到随师进入新宇宙的标准!
弟子们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城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一家大法弟子三代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师父的保护下,弟子多次遇到危险都化险为夷,感谢师尊的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我们学法小组在这最后的时间中,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修自己,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完成史前大愿。


山东省潍坊一家祖孙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无论形势怎么变化,我们都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心不动,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