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勇猛精进,多学法,以法为师,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在此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集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互相帮助、修好自己,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登法船回家。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集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自从我母亲修炼大法以来,我们全家人都跟着受益匪浅。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永远相信大法,相信师父。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家人会做的更好,感谢师父!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全家人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师尊创世主
法正天地新宇成
感恩师尊慈悲度
大劫当前救众生
法中归正再精进
返本归真随师行
但愿众生都得救
九字真言记心中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千辛万苦为弟子们铺就了成神回天的路!弟子无以为报,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唯愿师尊笑!再一次感恩师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回首2021年所走过的修炼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过来了。使弟子真正明白在法上修,向内找、向内修,去掉后天观念、去掉执着心。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弟子修炼如初不懈怠,同化大法,跟师尊回家。感恩师尊对弟子和家人的慈悲保护与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携全家人叩谢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在此新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好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宝泉岭大法弟子三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合十!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努力修去求名的心、求利的心、怨恨心等。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把宇宙大法传遍苍宇间,您的慈悲救度着众生,师父您辛苦了!
一部天书 苍宇传
打开宝书 金光闪
宇宙大法 转法轮
字字背后 神佛显
高德大法 天地传
同化大法 随师还
大法传遍 天地间
助师正法 贺新年
弟子叩拜谢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