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新年好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新年好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白城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我们会学好法,互相配合好,做好三件事。
师父辛苦了!


吉林省通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一路看护!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珲春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2022年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谢师恩!


吉林抚松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四平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


吉林磐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转眼又是一年,伟大的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着巨大的苦难,弟子发自内心的感恩,给弟子延续来修炼的时间,盼望着弟子快去执著,快去人心,多救人,时时保护着弟子,承担着苦难,盼望着弟子快些修好。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不负师恩,努力做好不让师父伤心,时时用大法衡量自己,做到真修实修,不打折扣,稳步提高,不浮于表面。我最大的不足就是不向内修,总是看别人的不是,对家人没修出慈悲心,怨恨心重。师父啊,我修炼这么多年,为自己没修出慈悲而苦恼,我决心在这一年里把这些污垢快点修去,同化真、善、忍,师父度我,加持我,弟子着急呀!快点达到师父要求的标准,随师还。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跪拜!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走出了邪恶对我的迫害,但还没完全走出邪恶对我迫害的阴影,但我有决心走好,走正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的路,也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只要师父的安排,完成我的使命,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发自内心感恩师父,弟子没做好的地方请师父原谅,同时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多修自己,多救人,迎接法正人间,迎接师父回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