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内蒙古赤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远隔千里,遥望师尊,盼师尊早些回大陆。借新年来临之际,弟子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您放心,弟子将以修炼如初的决心,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实实在在的修炼,找出不足后,痛改前非,让您听到好消息。
弟子给您叩首合十!


内蒙古海拉尔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平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赤峰平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您,感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让我们得法,给我们净化身体,一路看护着我们修炼,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今后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助师正法、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赤峰平庄六名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1年12月17日


内蒙古赤峰平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想念您!感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让我们得法,给我们净化身体,一路看护着我们修炼。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今后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赤峰平庄六名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妒嫉心,修去怕心,归正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正念正行,勇猛精进,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负天国世界众生的期盼与等待,随师圆满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赤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洪恩的感谢、对师父的慈悲救度的感谢,弟子唯有尽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一个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赤峰市宁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互相配合,再接再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回到天上的家园。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海拉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合十!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海拉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会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学好法,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这元旦到来之际,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儿子、儿媳妇、两个孙女、孙子烁烁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知道,作为正法弟子我离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我会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学好法,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兑现神圣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2日


内蒙古包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2021年12月21日


内蒙古包头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1年12月21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非常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啊!
弟子在一次次撕心裂肺心性提高的时候,是您的慈悲用法理把弟子点醒,在弟子修炼原地不动的时候,是您把弟子叫醒,当弟子对丈夫的情放不下无可奈何的时候,是您给弟子把那些不好的生命和物质拿走,弟子如山的罪业,是您为弟子担起,是您的慈悲给弟子破除一个又一个的魔难。现在弟子把对丈夫的情彻底放下,把怨恨这个魔也是一个不好的生命彻底解体,弟子的心灵真正走向光明。
师尊啊!您太慈悲太伟大了!弟子用尽了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师尊请您放心吧,弟子必须真听您的话,一定实实在在修这颗心,弟子会拿出愚公移山的那个恒心和决心修好这颗心,不管正法的路途还有多遥远,多坎坷,弟子永不放弃,一定会坚定的走下去,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史前大愿。
弟子会跟着师尊一起回家。决不辜负师尊的苦心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赤峰平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年新年好!

弟子们想念师父,感谢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给我们净化身体,让我们有缘得大法,一路看护着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今后一定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赤峰平庄六名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人间近20年的正法过程中,不知师父在另外空间经历了多少艰辛,耗费了多少心血,挽救了多少大穹和众生,替众生承受了多少业力。师父对弟子的付出无以为报,用人间的语言表达不尽。值此岁末之际请允许弟子代表所有被救度的众生向无比慈悲伟大的师父叩谢!师父新年快乐!您辛苦了!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人间近20年的正法过程中,不知师父在另外空间经历了多少艰辛,耗费了多少心血,挽救了多少大穹和众生,替众生承受了多少业力。师父对弟子的付出无以为报,用人间的语言表达不尽。值此岁末之际请允许弟子代表所有被救度的众生向无比慈悲伟大的师父叩谢!师父新年快乐!您辛苦了!


内蒙古莫力达瓦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师建新宇正法完
叫徒随师正人间
慈悲救度唤“醒醒”
念正走正莫极端
多救众生了心愿
过好最后心性关
众徒迎师回大陆
乾坤师定法徒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